omniture

Celltrion选用Oracle健康科学安全解决方案帮助成本效益型救命药物和生物仿制药上市

Oracle
2017-09-28 06:21 10920

使用Oracle健康科学技术简化药物警戒用例管理和安全报告

加州红木海岸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Oracle(甲骨文)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生物制药公司Celltrion (KOSDAQ: CELLTRION)已选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ArgusOracle Health Sciences Empirica Signal来简化其药物警戒用例管理和患者安全计划,帮助更具成本效益地将更多慢性疾病和拯救生命的药物推向市场。

generated by system

受生物仿制药成本可能有所下降(到2020年底,全球医疗支出估计将减少1000亿美元*)的推动,生物仿制药制造商纷纷进入市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等监管机构帮助加快将这些药物推向市场。将这些药物推向市场的一个关键方面是安全高效的监管报告。Celltrion已选择Oracle健康技术帮助简化流程。

Celltrion, Inc.副总裁Sang Joon Lee博士表示:“自2002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更先进的疗法,并利用技术帮助我们实现目标。Oracle健康科学技术为我们满足当今监管要求提供支持,并将使我们能够随着监管环境发展而不断发展与改变,这样我们就能够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地将更多拯救生命的疗法带入市场。”

在简化其药物警戒用例管理和削减IT成本的努力中,Celltrion选择了Oracle Health Sciences Argus(企业版),提供将帮助该公司更快做出更安全的决策、优化全球合规以及将风险管理整合进关键流程的全方位平台。Oracle Health Sciences Empirica Signal提供动态可视化数据挖掘环境,帮助Celltrion检测安全信号、发现模式和识别趋势(有关自发不良事件报告)。

甲骨文健康科学总经理史蒂夫-罗森伯格(Steve Rosenberg)说:“很开心看到生物制药市场正在朝着新的创新方向发展,市场上生物仿制药制造商越来越多。甲骨文健康科学仍然致力于不断发展和创新,继续满足现有以及潜在客户的需求。Celltrion是致力于实现创新帮助改善更多人生活的生物技术公司榜样。”

其它资源

通过Twitter关注该公司
了解Oracle健康科学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

Oracle简介
Oracle云致力于从美洲、欧洲和亚洲设立的数据中心,提供用于企业资源规划(ERP)、人力资本管理(HCM)和客户体验(CX)的完整的软件即服务(SaaS)套件,以及一流的数据库PaaS和IaaS。垂询Oracle (NYSE:ORCL)详情,请访问oracle.com

Celltrion, Inc.简介
Celltrion总部位于韩国仁川,是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生物仿制药和创新药物的研发与制造。Celltrion致力于为之前接受先进治疗受限的患者提供更便宜的生物仿制药单克隆抗体(mAb)。Celltrion的Inflectra®和Remsima®分别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审批,是全球首个通过发达国家监管机构审批的单克隆抗体生物仿制药。2017年2月,Celltrion的Truxima™(CT-P10,拟议中的Rituxan® (Rituximab)单克隆抗体生物仿制药)也通过了欧洲药品管理局的审批。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elltion.com

商标
Oracle和Java是Oracle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其它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Oracle
相关股票:
Korea:068270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