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合联与韩国生物制药公司Celltrion就抗体偶联药物综合服务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4-01-24 11:26 14568

上海和韩国仁川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物端到端CRDMO服务的药明合联(WuXi XDC, 2268.HK),与韩国生物制药公司Celltrion Inc. (068270.KS), 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和生产创新疗法,以改善全球人民生活的企业,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MOU),为包括抗体偶联药物(ADC)在内的生物偶联药开发和生产提供全面的综合服务。

Celltrion副总裁Jong Moon Cho(左)与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右)
Celltrion副总裁Jong Moon Cho(左)与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右)

根据合作备忘录,Celltrion 将委托药明合联作为主要服务提供商,在全球范围内为每个综合项目提供从工艺开发到 GMP 生产的服务。药明合联将成为支持 Celltrion 创新管线进展的战略服务合作伙伴,提供从工艺开发到一站式 GMP 生产的全面服务,赋能Celltrion公司加速ADC管线的高质量开发。


Celltrion副总裁Jong Moon Cho表示:Celltrion致力于促进生物医药创新,以满足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并为医疗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药明合联是 Celltrion 理想的战略服务合作伙伴,在 ADC 开发和生产领域拥有先进的平台和丰富广泛的专业知识。双方的合作提供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我们将携手进一步加快ADC管线的开发和生产,造福全球患者。”

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Celltrion 合作加速其管线进程。凭借我们全面整合的一站式平台以及多模块团队的无缝合作,我们期待以高效的方式赋能Celltrion推进综合项目。作为一家立足全球的生物偶联药CRDMO,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帮助客户快速、高质量地推进和开发创新疗法,并支持他们未来几年实现造福全球患者的目标。”

关于 Celltrion

Celltrion 是一家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总部位于韩国仁川,专门从事研究、开发和生产创新疗法,以改善全球人民的生活。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世界一流的单克隆抗体生物仿制药,如 REMSIMA®TRUXIMA® HERZUMA®,为全球患者提供更广泛的治疗选择。Celltrion VEGZELMA® YUFLYMA® 还获得了美国 FDA EMA 批准,ZYMFENTRA 获得了 FDA 批准,REMSIMA®SC 获得了 EMA 批准。

Celltrion 凭借其在成功的生物仿制药业务中积累的经验和产品,开发新药物和医疗保健平台技术,从而实现可持续增长。公司以促进患者健康为己任,为他们提供更多可靠的医疗服务。为此,Celltrion 在日常运营中严格遵守内部道德标准。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celltrion.com

关于药明合联(WuXi XDC

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2268.HK,以下简称药明合联”)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企业,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端到端服务,涵盖抗体中间体和其他偶联生物药、连接子/化学有效载荷、偶联原液及制剂等研发和GMP生产领域。更多信息,请查询: wuxixdc.com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wuxixdc.ir@wuxibiologics.com
媒体问询:wuxixdc_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发展:wuxixdc_info@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合联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