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布斯金融理事会邀请汇元通集团创始人瞿晓川成为会员

福布斯金融理事会是一个面向会计、理财、财富与资产管理以及投资公司高管的团体组织,成员仅限于受邀请的人群
汇元通
2017-08-01 14:00 14482
汇元通集团 (Geoswif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瞿晓川先生近日受邀加入福布斯金融理事会 (Forbes Finance Council) 。汇元通集团专门为中国与其他国家间的贸易往来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香港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汇元通集团 (Geoswif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瞿晓川先生近日受邀加入福布斯金融理事会 (Forbes Finance Council) 。汇元通集团专门为中国与其他国家间的贸易往来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福布斯金融理事会是面向会计、理财、财富与资产管理以及投资公司高管的团体组织,其成员仅限于受邀请的人群。

布斯金融理事会精心挑选的其他成员一样,瞿晓川已成为行业成功人士网络的一部分,能够获得各种专属福利和资源,包括有机会向Forbes.com提交和发表思想领导力文章和有关行业相关话题的简短建议。

福布斯理事会将青年创业者理事会 (Young Entrepreneur Council) 创新的社群管理方式与福布斯广泛的资源和全球影响力相结合。因此,福布斯理事会的成员可从中获得他们发展业务所需的人脉、福利和专业知识,以及以专业成员管理人作为团队的延伸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支持。

汇元通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瞿晓川表示:“我很荣幸代表汇元通集团加入福布斯金融理事会。我们已在香港、上海、新加坡、伦敦、温哥华、西雅图和旧金山建立了全球跨境支付业务。我们邀请了诸多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加入团队,以满足我们国际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正处于业务增长期,加入福布斯金融理事会使我们能进一步为支付行业做出贡献,尤其是为那些在中国寻求发展机遇的企业提供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推出的复杂规章制度经常让国际企业感到难以适从。随着新的市场成员的加入和监管制度的发展,我能够理解其中的原因。中国市场是我们擅长的专业领域。汇元通集团与全球商家合作,帮助他们完成境内收单和下发。汇元通集团的产品基础设施能适应中国人民银行监管政策的变化。我们对中国拥有绝佳的洞察,并且非常看好中国的发展。”

瞿晓川补充说:“成为福布斯金融理事会的成员让汇元通集团有机会与世界其他地区分享我们在中国商业发展潜力方面的观点和专长。”

福布斯理事会的创始人史可特.盖博(Scott Gerber)表示:“我们甚为荣幸地邀请到瞿晓川先生加入我们。福布斯理事会的使命是精心挑选各行业的精英,打造一个通过审查的资本驱动型社交网络,帮助每位成员在商界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汇元通集团简介

汇元通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连接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创新支付技术公司。该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支付技术专家,他们熟悉各行业、技术、中国乃至全球各地的货币政策。汇元通集团为客户提供中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定制化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各大名校以及较大旅游品牌通过采用汇元通集团的解决方案来发展业务。

汇元通集团是银联国际 (UnionPay International) 在北美地区授权的金融机构,也是其他诸多领先金融机构的长期合作伙伴。该公司在中国设有很多货币兑换网点。汇元通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在上海、新加坡、伦敦、温哥华、西雅图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履行战略和监管职能。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geoswift.com/,或发送询问到 info@geoswift.com

福布斯理事会简介

福布斯与青年创业者理事会的创始人合作,共同成立面向各界精英的福布斯理事会,成员仅限于被邀请的人群。由各理事会团队精心挑选的成员可以根据他们的特定需求获得彼此的个性化介绍,并能够获得广泛的商业福利和服务,包括同类中较佳管理人团队、个性化人脉、同行学习、商业服务市场以及在Forbes.com上发布思想领导力文章的机会。有关福布斯金融理事会的详情,请访问:https://forbesfinancecouncil.com/。有关福布斯理事会的详情,请访问:forbescouncils.com

消息来源:汇元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