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元通集团通过其跨境支付解决方案Geoswift X助客户扩大业务增长

汇元通集团
2018-11-14 08:00 10835
汇元通集团是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间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业已发布一整套创新的产品及服务- Geoswift X,使得跨境资金流动更高效,更实惠,更智能也更安全。

中国杭州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汇元通集团是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间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业已发布一整套创新的产品及服务 - Geoswift X,使得跨境资金流动更高效,更实惠,更智能也更安全。

Geoswift X 可以为全球及中国客户提供其所需的促进增长并解决业务挑战的基础设施。该创新解决方案的发布也有助于公司实现其使命 -- 为客户提供智能,流畅和完全兼容的较佳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汇元通集团致力于将跨境解决方案提升到更高的水平,Geoswift X 被设计为一种全新的平台即服务(PaaS)模式,为全球及中国客户在任何时候提供相匹配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需求。

这五种产品和服务分别是:

  • GEOCOLLECTION:使海外商家得以接受人民币付款,并合法地将其转换为外币进行结算。
  • GEOSETTLEMENT:对接国内各大支付服务提供商和中国的银行网络所构成的多渠道支付交互机制。经由我们的交互网络,每笔支付将通过较值得信赖和最可靠的渠道完成智能发送,从而实现在更快的时间内完成交易。
  • GEOREMIT:与众多国内银行相连的 P2P 个人汇款平台。合作银行占中国银行业的90%,范围仍在扩大。
  • GEOCARD:整合多卡网络的综合卡和钱包体系,以促进结算和支付。
  • GEOFX:汇元通集团在中国的主要城市经营着许多货币兑换网点,包括各个城市从机场到市中心在内的不同区域。所有兑换网点均支持超过20种货币。

以上服务共同为汇元通集团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经济高效,省时且易用的平台,以扩展业务增长。

自2010年公司成立以来,汇元通集团帮助中国境内外机构减少了资金跨境的阻力。Geoswift X 的到来标志着我们业务的新前沿,因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新一代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借助 Geoswift X,我们的全球和本地专家团队可以帮助全球和中国客户了解中国市场的复杂性和独特性。”汇元通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瞿晓川 (Raymond Qu) 说道。

消息来源:汇元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