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元通将在全球受理Discover Global Network卡

2019-06-06 17:59 10864
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间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汇元通(Geoswift)与Discover旗下支付品牌Discover Global Network合作,使汇元通的商户能够接受比以往更多的支付方式。

伊利诺伊州Riverwoods和阿姆斯特丹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间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汇元通集团(Geoswift)与 Discover 旗下支付品牌 Discover Global Network 合作,使汇元通的商户能够接受比以往更多的支付方式。汇元通商户现在将能接受 Discover、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和联盟网络卡支付。

 

 

无论客户是想在网上还是实体店购物,或是支付旅行费用,次与 Discover 达成的新合作关系标志着汇元通朝“提供畅通无阻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使命又迈进了一步。

汇元通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ymond Qu表示:“汇元通专注于中国内外的跨境支付,通过成为 Discover Global Network 卡的收单机构,我们的客户将从中受益。这项合作是汇元通帮助使跨境资金流动更快捷、更实惠、更智能、更安全的另一种创新方式。”

Discover 负责全球收单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Amy Parsons 说道:“与像汇元通这样的领先公司合作是 Discover 继续发展全球收单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用卡之地的战略的一部分。”

Discover Global Network 在全世界拥有超过4400万个商户受理点以及200万个 ATM 和现金提款地点。Discover Global Network 由 Discover、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PULSE 和联盟网络组成。

消息来源:汇元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