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ress Money与汇元通合作,扩大在华业务

支持通过14家银行向银联卡账户持有者进行实时转账
Xpress Money
2019-10-29 22:00 8055
旗下公司、全球最可靠的一个汇款品牌Xpress Money已经与汇元通开展合作,汇元通是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支付技术公司,支持让中国和世界上的其它地方建立联系。此次合作将让全球客户能够直接通过14家中国银行,向收款人的银联卡账户汇款。

阿联酋迪拜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Finablr旗下公司、全球最可靠的一个汇款品牌之一Xpress Money已经与汇元通开展合作,汇元通是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支付技术公司,支持让中国和世界上的其它地方建立联系。此次合作将让全球客户能够直接通过14家中国银行,向收款人的银联卡账户汇款。收款人将能由此获得由其所爱的人进行的实时跨境汇款。

Sudhesh Giriyan, CEO, Xpress Money along with Raymond Qu, CEO and Founder of Geoswift
Sudhesh Giriyan, CEO, Xpress Money along with Raymond Qu, CEO and Founder of Geoswift

支持向以下14家银行的银联卡账户持有者实时转账

  1. 中国工商银行
  2. 中国银行
  3. 交通银行
  4. 上海银行
  5. 中国建设银行
  6. 中国光大银行
  7. 哈尔滨银行
  8. 临商银行
  9. 湖南农村银行
  10. 青海农村银行
  11. 广东农村银行
  12. 河南农村银行
  13. 华夏银行
  14.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

这项合作与Xpress Money在关键汇款接收地区 -- 亚洲、非洲和拉美 -- 的业务扩展计划相一致。2018年,两个最大汇款汇入国都位于亚洲 -- 印度汇入汇款达到790亿美元,中国则达到670亿美元[1],在这一背景下,通过此类战略性商业合作来推动发展很有必要。

在谈到这项最新合作时,Xpress Money首席执行官苏达什-吉利安(Sudhesh Giriyan)表示:“我们的专长、强大网络、世界一流的技术与合规系统、处理安全跨境汇款的能力,使我们成为不同地区的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让汇元通可以获得突出地位的专门技术和承诺,则能为他们在支付技术领域中的发展提供证明。我满怀信心地认为,在结合我们两家公司所能提供的强大能力之后,这项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汇元通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瞿晓川(Raymond Qu)则表示:“支付生态系统的发展日新月异,尤其是在汇入和汇出中国的跨境汇款上面。由于监管要求比较复杂,全球和当地合规标准也存在差异,跨境汇款多多少少都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凭借我们与Xpress Money所开展的战略合作,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结合我们两家公司的能力,将会为我们的终端用户改善跨境汇款体验。”

[1] 数据来源网址:https://www.worldbank.org/en/news/press-release/2019/04/08/record-high-remittances-sent-globally-in-2018

消息来源:Xpress Mo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