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元通获香港储值支付工具(SVF)牌照

进一步迈向无现金和数字支付城市
2019-05-20 12:40 8778
在行业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元通集团今天宣布其香港团队获得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储值支付工具(SVF)牌照。凭借SVF牌照,汇元通可以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便利和优质的体验,努力向实现无缝完善的无现金数字支付世界的目标进发。

香港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在行业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元通集团(Geoswift)今天宣布其香港团队获得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储值支付工具(SVF)牌照。凭借 SVF 牌照,汇元通可以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便利和优质的体验,努力向实现无缝完善的无现金数字支付世界的目标进发。

储值支付工具正在改变香港的金融科技领域,随着汇元通以及更多的公司持有 SVF 牌照,竞争日趋加剧,但同时也将更有利于市场的改革创新。进一步的多元化将为市场带来全新的服务,为香港的消费者和商家带来更多的便利和选择。

汇元通集团作为领先的全球支付专家,为电子商务,教育和旅游行业提供增值的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凭借新获得的 SVF 牌照及其他地区的牌照,汇元通能有效整合其产品组合,并制定更全面和更多元化的支付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更便利和优质的支付体验。

汇元通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ymond Qu 表示:“ 毗邻中国及作为连结中国的枢纽,香港成为世界上与其他地区联系最紧密的金融科技中心之一。在香港获发 SVF 牌照,不仅令我们能够满足未来在亚太地区,尤其是大湾区的增长计划,还使我们能够扩展现有的产品组合,以提供更全面的全球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作为市场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元通对所有产品的开发有着长远的计划,并积极寻求机会为我们现在以及未来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价值。凭借我们新的 SVF 牌照及其他地区的牌照,我们拥有一个非常稳健的基础来提供更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以促进真正的无现金及数字支付世界。”Raymond 续说。

消息来源:汇元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