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2017年跨境电商优秀企业奖”

2017-07-24 16:33 5992
近日,“2017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暨2017互联网+创新高峰会议”隆重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会上荣获“2017年度跨境电商优秀企业奖”。

上海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海关、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暨2017互联网+创新高峰会议”隆重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会上荣获“2017年度跨境电商优秀企业奖”。 TUV南德在2015年就已与主流电商平台合作,为平台及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综合产品质量解决方案。此次获得该项殊荣,是对于TUV南德多年来在电子商务领域提供的专业服务以及对电商行业发展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TUV南德荣获“2017年跨境电商优秀企业奖”
TUV南德荣获“2017年跨境电商优秀企业奖”

 

近年来电子商务交易迅速增长,社会各界对电商产品质量问题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商品质量作为电子商务健康发展的命脉,越来越受到电商行业的高度重视。2017年电商行业产品质量问题成为公众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这些问题不仅困扰广大消费者,更困扰着电商平台,成为制约电商发展的瓶颈。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密切关注电子商务交易市场管控要求,借助独立客观的方法,能够有效帮助电商平台找出供应链中存在的问题,建立供应商管理风险预警机制。

目前,TUV南德已与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等主流电商平台合作,对多个环节的平台供应商进行全方位审核。不仅从生产能力、生产资质,还从贸易能力、质量管理、产品设计及开发能力等多方面为海外买家严格把关,进一步完善交易环节,也帮助优秀的中国品牌和中小企业向全球买家展现中国制造企业的实力与独特魅力,促进买卖双方达成交易。TUV南德凭借多年与各电商平台合作的经验,已在电商业务中担任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TUV南德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精湛专注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为中国的电子商务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