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中石化签约 赋能工业类跨境电商

2019-04-19 11:11 8159

北京2019年4月19日 /美通社/ -- 4月18,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旗下的电商平台易派客www.epec.com 于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了其运营三周年暨供应链阳光行动暨国家技术标准(工业品电子商务)创新基地建设启动会。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作为中石化的全球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了活动。TU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Dirk von Wahl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出席活动,并于现场与中石化签订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期出席会议的单位还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等。

TU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Dirk von Wahl先生(第一排右5)出席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TU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Dirk von Wahl先生(第一排右5)出席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随着5G时代的步步逼近,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新型贸易模式的发展正在逐步加快,并有望成为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全新增长引擎。尤其是B2B类电商,相比B2C类电商有更加明确的受众群和目标性,因此能集中发力,推动和促进行业生产,挖掘其更大的发展潜力。但基于跨境电商全球性、无形性、高效性等特点,如何能够有效实现跨境网络上供应商及其产品的质量评价、实现长效的质量管控、打造B2B行业具有公信力的国际精品展示平台,成为国内B2B电商跨境贸易的主要壁垒。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TUV 南德将基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以及专业的技术能力,凭借在测试 、检验、认证、培训、知识服务的能力和行业经验,与易派客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产品质量评价方面的深度合作,帮助其打造专业化、全球化的工业品跨境电商贸易平台,塑造阳光、透明、可信赖、负责任的工业品电商平台。

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极大地拓宽了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不仅有利于发挥我国制造业大国优势,扩大海外营销渠道,并且还有利于推动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TUV 南德能够针对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问题,帮助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的评价标准体系,营造更加便利的发展环境,促进工业领域,促进B2B领域跨境电子商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