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单位奖

2023-04-04 15:00 5325

广州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由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粤跨协”)举办的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峰会。大会以“勇破局 创新路”为主题,邀请平台、卖家、供应链、优质服务商一同聚焦新市场,探讨现代跨境电商如何更高质量地发展。TUV南德在此次峰会中荣获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贡献单位奖,以表彰其积极参与制定《跨境电商新会陈皮流通规范》相关的团体标准,助力传统农产品跨境电商行业转型升级及更顺畅地进入国际市场。

TUV南德此次荣获的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贡献单位奖牌
TUV南德此次荣获的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贡献单位奖牌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传统贸易也在运用新的商业模式进行转型,更多的目标出口国家及更广泛的产品品类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发展新机遇。目前,传统农产品进出口贸易也在借助跨境电商模式出海。这种模式既缩短交易链条,又提高农产品跨境贸易全链路的运转效率。TUV南德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专业的技术储备,能够为企业、行业参与制定团体标准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此次TUV南德通过携手粤跨协和广东省食品安全保障促进会等单位共同起草的《跨境电商新会陈皮流通规范》,为符合标准的新会陈皮更好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保障。

在此次新会陈皮流通规范制定的合作中,TUV南德参与《T/GDEB 0001-2022 跨境电子商务产品 新会陈皮》和《T/GDEB 0004-2022 跨境电子商务产品 新会陈皮流通规范》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包括启动、调研、研讨、征求意见、审查、报批等标准编制相关的各项事宜,为未来新会陈皮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真实、客观和科学的参考建议,为跨境电商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更多标准化支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