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海正当时,TUV南德出席亚马逊论坛解读家电跨境出海合规要求

2021-10-28 15:40 3078

佛山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为深化跨境电商的合规经营意识,2021102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应邀出席由佛山市商务局和亚马逊联合在佛山举办的“出海正当时,一站通全球”研讨会,解读家电产品亚马逊跨境出海合规要求。TUV南德专家从产品合规基本要求和召回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为与会企业了解如何满足各国出口法令法规及相关要求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持,助力企业顺利出海。

TUV南德曾焱现场解读家电产品亚马逊跨境出海合规要求
TUV南德曾焱现场解读家电产品亚马逊跨境出海合规要求

近年来,跨境电商交易飞速增长,已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然而,由于各国法律、文化、商业习惯不同,跨境电商卖家在出海过程中面临着一系列风险与挑战。随着各大平台对入驻商家的要求日益严格,跨境电商的合规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如何深化跨境电商的合规经营意识,已成为所有跨境电商企业的必修课。

佛山作为制造业和外贸大市,在电子制造领域及跨境电商领域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在此次10月28日的会议中,TUV南德电子电气小家电产品部经理曾焱以“产品合规给跨境电商和供应商带来的挑战”为主题,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合规对卖家的重要性,尤其是对出口国家法规知识缺乏了解的中国跨境卖家,从而进一步为产品销售及市场开拓提供质量与安全保障,同时也进一步降低卖家在销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被处罚或产品下架风险,助力中国电商卖家品牌出海。

TUV南德曾焱还表示:“产品的合规受多个方面影响,包括法律、政策、条例、当地法规等等,产品需要满足指令和标准的EMC电磁兼容、化学、安全及能效要求,才能保证产品顺利进驻目标市场。”

TUV南德曾焱现场解析家电出口相关法规要求
TUV南德曾焱现场解析家电出口相关法规要求

跨境电商作为当前重要的经济力量,其合规经营需多方共同努力实现。作为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致力于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方位审核,从产品检测与认证、工厂查验到装卸前验货直至消费者终端的整个过程严格把控;同时帮助企业获悉和掌握不断变化的电子商务交易市场管控要求。依托于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和对消费者及其消费习惯的深入理解,TUV南德可提供品鉴标签服务,通过可视化的标签让消费者快速、全面地了解产品信息,以提升企业公信力和增强消费者购买信心,赢得信任。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