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考拉海购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考拉海购品质联盟云签约仪式
2020-03-12 10:15 5925
TUV南德意志集团(简称“TUV南德”)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考拉海购(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考拉海购”)视频云连线,正式云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考拉海购(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考拉海购)视频云连线,正式云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就共同推进跨境电商业务领域的商家管理规范化、产品质量评价的标准化、供应链及仓储物流管理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云发布TU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品副总裁Lutz Langguth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兰锦出席了本次云会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跨境电商可持续性发展的合作,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TUV南德与考拉海购云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考拉海购云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愈发繁荣,跨境交易的产品质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全社会的重视,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王昆秘书长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阐述了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跨境电商有序发展带来重大意义。

TUV南德作为阿里巴巴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商家管理、产品检测认证领域已有多年的合作交流,强大的技术团队为电商平台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支持。此次TUV南德与考拉海购战略合作范围将有所拓展,包含并不限于:

  • 跨境商家资质审核
  • 商品品质管理
  • 供应链管理
  • 仓储物流管理等

TUV南德将全力配合考拉海购提供全面的培训、检验检测、认证等定制化解决方案,共同推进供应商管理的规范化,产品质量评价的标准化以及供应链和仓储物流管理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消费品全链路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