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办“泡沫女王”狂欢派对

探索沪吧66层的“泡沫女王”狂欢派对
2017-07-04 09:40 12044
近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沪吧66层开启“泡沫女王”狂欢派对。

上海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沪吧66层开启“泡沫女王”狂欢派对。

香槟,生蚝以及满满的泡沫,在沪吧66层开启“泡沫女王”狂欢派对。宾客们将会拥有前所未有的视觉及感官体验,置身于“豪华浴室”氛围中,释放身心,品尝香槟及生蚝,同时欣赏城市天际线的无线美景。

探索沪吧66层的“泡沫女王”狂欢派对
探索沪吧66层的“泡沫女王”狂欢派对

整场派对充满无限惊喜和欢乐,随着时间的推移,宾客们将不断发现更多精彩。城中超值狂欢女士之夜,女生可享玛姆香槟一小时畅饮现场供应的3种新鲜生蚝畅吃以及品尝精选手调鸡尾酒。

抵达66层沪吧后,宾客们将通过探索“泡沫丛林”进入专属空间,一个多种气泡香槟装饰的泡泡浴缸,同时欣赏它身后夜上海的无限美景。一旦进入“泡沫丛林”深处,宾客们还将置身于一个充满乐趣的神奇“浴室”空间,特别为女士们打造了一个宽敞的狂欢派对地,沉浸于泡沫世界中,玩转沐浴玩具,眼罩,长毛绒拖鞋以及香水瓶等。当迷人男DJ闪耀登场时,穿着性感睡衣的模特们及美人们将开启自拍狂欢模式,搭配更多浴袍带宾客们真正进入泡沫派对。

宾客们不仅能在吧台感受到泡沫乐趣,还能在洗手间的镜子上发现留有口红印记的神秘信息,当然也可在镜面上用口红留下自己的“甜蜜私语”。与此同时,在酒吧的落地窗边有一个大型的泡泡浴缸,欣赏绚丽外滩景观的同时,体验由泡沫“干洗”带来的非凡享受。而当婀娜多姿的模特身穿比基尼闪亮登场时,开幕派对的氛围也被推向高潮!

精彩仍在继续,“Miss Bubble”自拍比赛,众多丰厚大礼等各位来拿。评选采取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当晚较佳“Miss Bubble”,并在派对的最后公布结果及颁发奖品。

赶快加入派对,在酒店至高点的沪吧66层,一起感受魔幻泡沫带来的无限惊喜,度过一个美妙难忘的夜晚!

地点:沪吧66层
开放时间:每周三, 21:00 - 深夜

女士专属优惠:

  • 精选鸡尾酒畅饮
  • 21:00 – 22:00畅享生蚝和香槟

预定电话:86-21-3177 7657
网站: www.leroyalmeridienshanghai.com/hubar
邮件: dining.shanghai@lemeridien.com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