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策数据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大数据服务厂商”奖项

6月22日、23日,第五届中国全渠道零售峰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众多零售企业参与,六百余位嘉宾与零售领域行业高层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趋势、技术应用、企业转型升级、上下游合作等热点问题,神策数据作为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盛会。

北京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22日23日,第五届中国全渠道零售峰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众多零售企业参与,六百余位嘉宾与零售领域行业高层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趋势、技术应用、企业转型升级、上下游合作等热点问题,神策数据作为合作伙伴,很荣幸参加了本次盛会。

神策分析展位
神策分析展位

22日主论坛会议上,神策数据创始人& CEO 桑文锋就大数据驱动线上线下场景融合,发表了主题演讲。与在座的零售行业精英们探讨,面对电商带来的冲击与大数据时代的技术革新,零售行业需要推陈出新,拥抱数据分析,建立数据驱动思维,才能更加顺利地完成数字化转型。做好数据采集,完善数据源;建立完整的数据仓库,并与自身 CRM 系统结合,优化客户管理,提高业务转化效率;用高新技术代替人工,是当今企业大势所趋。作为零售行业,实现数据驱动运营与商业决策,需要以下三点:

  1. 实现线上线下数据打通,实现完整的用户画像。
  2. 实现用户行为数据与业务交易数据打通,实现更加精准的漏斗分析,
  3. 全部门全场景建立数据驱动意识,培养全企业的数据思维。
6月22日神策数据创始人&CEO 桑文锋主论坛演讲
6月22日神策数据创始人&CEO 桑文锋主论坛演讲

本次零售峰会同时对在零售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了鼓励,本次颁奖典礼经过专家顾问委员会及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和推荐,评选出服务类、综合类个人类三个奖项神策数据作为大数据服务公司,定位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服务于聚美优品、百联集团、华润万家、三只松鼠等零售行业标杆企业,赢得主办方及广大零售企业认可,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大数据服务厂商”奖项。

神策数据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大数据服务厂商”奖项
神策数据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大数据服务厂商”奖项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