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有限公司荣获香港博览会创新奖

近期,第六届香港国际卓越顾客关系服务及创新博览会在港成功举办。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CRE创新顾客体验实验室外包服务类创新奖。

香港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第六届香港国际卓越顾客关系服务及创新博览会在港成功举办。期间,香港及亚太顾客服务协会(HKCSC & APCSC)在香港国际卓越顾客关系服务及创新博览会为表现优秀的创新企业隆重颁发“香港国际卓越顾客关系服务及创新博览会创新奖”(简称:博览会创新奖),涉及奖项主题涵盖数码、社交、移动、大数据、云端、CRM、客户联络中心、BPO、电子商务和安保行业等等。其中,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 CRE 创新顾客体验实验室外包服务类创新奖。

CRE创新顾客体验实验室外包服务类创新奖
CRE创新顾客体验实验室外包服务类创新奖

自2012年设立香港国际博览会创新奖以来,该奖项目标是在以客为本的经济中推广解决商业挑战以及改善卓越顾客关系之创新。卓越顾客关系服务及创新博览会以及博览会创新奖表扬行业创新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以成功的商业方案帮助支援其顾客,并进一步强化其在行业内企业品牌,以及亚太区建立可持续的商业发展策略。

亚太顾客服务协会(APCSC)主席朱刚岑先生表示:“顾客体验、参与、便捷、个性化已成为忠诚度的关键驱动因素。企业需要创新及拥抱有创意的方案,以提升整体顾客体验和忠诚度。进一步整合云端计算和大数据,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体验、产品和服务,提高顾客的满意度、投资回报及有效参与。透过香港国际卓越顾客关系服务(CRE)及创新博览会,我们看到 CRE 创新与移动 O2O 整合已经成为企业转型和领导市场的驱动力。恭喜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顾客体验实验室和全渠道解决方案的创新,赢得了香港国际博览会 CRE 创新奖!”

左一为APCSC主席朱刚岑先生,右一为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代表刘女士
左一为APCSC主席朱刚岑先生,右一为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代表刘女士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博览会创新奖的CRE创新顾客体验实验室外包服务奖!在提供专业客户服务的领域,我们一直在力求运用创新,做到更好。”Teleperformance China CEO 卫振雄先生讲到:“作为客户服务管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Teleperformance 已经持续40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外包客服解决方案。2017年,Teleperformance China 互联企信进入中国市场也已经有10周年了,我们不断完善,提供包含语音、邮件、聊天、视频、机器人应答与聊天、社交媒体等等的全管道客户服务。我们的 CX-lab(客户服务体验研发中心)每年通过大量的研究与调研来瞭解各行各业用户使用习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相信 Teleperformance China 互联企信未来会秉承其一贯的宗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水准、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博览会创新奖由创新与卓越顾客关系服务两方面综合而成。评审内容包括产品和服务的简介、客户商业方案汇报、简报和撰写、客户回应和客户满意程度评估。优胜者获由香港及亚太顾客服务协会(HKCSC & APCSC)博览会组委会以及评审委员会所颁发的证书和奖座。

关于 Teleperformance 集团/互联企信集团:

Teleperformance 互联企信(RCF - ISIN: FR0000051807 - 路透社ROCH.PA - Bloomberg: RCF FP)是外包客户服务管理领域的世界领导品牌,为全球企业和管理组织提供包括客户关怀、技术支持、客户挖掘(核心服务)以及在线翻译解决方案、visa 申请管理、数据分析和债务追讨(专业服务)在内的多项服务。2016年,Teleperformance 互联企信公布其集团的合并营收为36.49亿欧元(折合美元40.5亿,汇率1欧元=1.11美元)。

Teleperformance 互联企信集团拥有配备电脑的工作站点163,000个,旗下员工数量超过217,000,业务遍及全球74个国家,拥有340个客户联络中心为16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Teleperformance 互联企信集团通过265种语言和方言为各行各业的大型跨国公司管理项目。Teleperformance 互联企信集团是巴黎证券交易所的A股上市企业,享有递延结算服务资格。Teleperformance 互联企信被纳入包含道琼斯 STOXX 600、SBF 120、CAC Mid 60 及 CAC Support Services 在内的多项著名股票指数。自2015年12月份起,因集团在企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Teleperformance 互联企信还被纳入了泛欧证券交易所的 Vigeo Eurozone 120 国际股票指数。

关于 Teleperformance China/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Teleperformance 集团于2007年进入中国成立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BPO业务(业务流程外包)提供商以及外包呼叫中心运营商。在中国设立了6个站点,拥有员工超过5000人,坐席分布在五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总部,西安分公司,南宁分公司,昆明分公司及佛山分公司。依靠Teleperformance集团为强大后盾,采用其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考核指标,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竭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系统语音呼入,呼出、网上聊天、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等多渠道业务。我们拥有一批忠诚、敬业、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为客户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外包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高效的资源整合、强大的运营能力、严谨的管理流程,致力于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以及实现客户的较大商业价值。我们的服务类型包含技术支持、客户关怀、客户获得、催收、销售、保留和回馈管理、市场调研和数据记录、机会产生、和电话销售;外包客服语言包含,普通话,广东话/粤语,英语,韩语,日语,马来语,越南语,泰语,印尼语等等;客户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90%跟我们有长期的合作。

新闻联系:May Lin
Email: marketing@teleperformance.cn
Tel: 010-59936000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21/1881497-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21/1881497-1-b

消息来源: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