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客户关系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 庆贺Teleperformance in China互联企信中国10周年
近日,由Teleperformance China 互联企信公司主办的“Leadership Insight Roundtable / 客户关系管理机会和挑战高峰论坛”系列活动顺利闭幕。从9月中旬到十月中旬,互联企信公司先后举办了七场活动。

北京、上海和香港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公司主办的“Leadership Insight Roundtable/客户关系管理机会和挑战高峰论坛”系列活动顺利闭幕。从9月中旬开始截至到十月中旬,互联企信公司先后在中国上海韩国首尔中国北京中国香港日本东京新加坡以及中国佛山接连举办了七场“客户关系管理机会和挑战高峰论坛”活动。

众多知名品牌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参会嘉宾涵盖零售行业工业领域电子商务行业互联网行业医疗行业IT行业物流行业汽车行业智能手机行以及金融行业等等。

Teleperformnce亚太区副总裁David Rizzo先生发表了讲话,详细介绍了Teleperformance亚太区,以及大中华区的业务,David讲到在服务以及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怎样更好的服务用户,提升用户体验,是品牌不同于竞争对手,以及提升差异化的重要一点。而Teleperfoamance正是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40年经验,专业提供外包客户服务的领导者,通过多种语言,全渠道的方式,每年累计与全球40%的人口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

(上海活动)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亚太区总裁:David Rizzo先生介绍TP业务
(上海活动)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亚太区总裁:David Rizzo先生介绍TP业务

来自Teleperforamnce集团的CX-lab(Teleperformance全球客户体验研究室)研究室经理Cartia,现场与大家分享了2017最新的中国用户行为报告。表示,“通过针对18个领域,14821份问卷调研,我们发现电子商务与零售领域是用户最喜爱给朋友推荐品牌及产品的领域,电子产品是用户最容易保持品牌忠诚度的领域,游戏领域是2017年用户在品牌忠诚度方面增长较高的领域。报告指出,在众多的客服渠道中,语音电话服务仍然是用户最喜欢使用的客服沟通渠道。同时,及时聊天也是用户很喜欢使用的客服渠道之一。46%用户对于品牌的忠诚度,以及将品牌推荐给他人的欲望取决于他与该公司客服的沟通,及其客服满意度。然而,在2017年,尤其是在电子商务领域,客服每次为用户服务的沟通难度与沟通时长比2016年增加了不少,客服接听电话,平均花费精力程度增加了55%,可见用户在网上购买商品之后,会产生不少的问题需要及时联系客服等等。报告显示,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是在过去的一年中,用户与客服联络次数最多的一个国家,并且喜爱多渠道与客服接触,除了语音电话联系客服之外,还喜欢使用及时通讯,聊天窗口等与客服联系。报告里,大量的用户行为数据以及分析结果引发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

(上海活动)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首席运营官:郑女士现场分享成功案例
(上海活动)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首席运营官:郑女士现场分享成功案例

 

(香港活动)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业务发展总监:Darryl Martin 现场为大家演示整合了微信功能的TP client 客服工具
(香港活动)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业务发展总监:Darryl Martin 现场为大家演示整合了微信功能的TP client 客服工具

现场我们的团队还给来宾们演示了TP client。TP client是互联企信公司自主研发一款客服工具,包括智能排队语音交互自动调取知识库内容,能帮助客户及时回答咨询来电和开展视频客服等项目。尤其是整合了微信功能,使得用户可以轻松的通过使用微信来直接跟客服沟通,并且客服人员在TP client后台,可一目了然的看到以往用户与其它客服沟通的每一次内容,比如是否之前打过电话咨询,历史沟通内容,上次发的email内容,以往微信内容记录等等。真正可以做到通过一款工具达到语音即时聊天邮件社交媒体(微信Wechat)、照片视频等全渠道多点接触服务于用户,从而避免由于信息未曾整合,同样的用户不同时间咨询不同客服总是需要繁琐的重复发问咨询,或者重复的报上自己的相关信息来验证身份等等。一些公司的客服部门通常会分为,语音服务团队Email服务团队Chat 服务团队等, 而TP Client用一款工具就可以整合所有客服渠道,提升客服效率,方便用户体验。演示期间,吸引了现场听众的极高兴致,大家也纷纷对演讲者就TP client 工具以及整合的微信客服功能提问,非常热闹。

今年,Teleperformance China在中国已经整整走到了第10个年头,公司由最初的200人增加到现在超过5000人的规模,除了拥有很多世界500强的大型跨国企业客户,在国内市场上,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也发展顺利,已经为许多知名本土企业提供服务, 如电子商务行业领军企业,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智能设备知名企业,金融行业企业等等。

从上海的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开始,到佛山的活动最后一站完美结束,相信除了给本地客户带来最新的信息分享之外,也为亚太区的用户在客户服务方面带来最新的分享以及提升。预祝在未来日子中,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公司在专业客服外包领域越做越强。

消息来源: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in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