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企信(Teleperformance)喜迎佛山市南海区领导莅临参观

北京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乔吉飞副区长,佛山市南海区金融业发展办公室全洪副主任,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管理委员会洪巨涛副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了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in China)进行参观考察。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in China)中国区高级技术总监张吉春先生,市场部经理蔺耀梅女士,财务部经理姜海娜女士,高级行政采购经理尹冰女士以及高级培训发展部经理李媛女士随行陪同。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in China)自创立伊始,秉持“诚信,尊重,专业,创新,承诺”的企业文化,专注于提供多渠道的外包客户服务及专业的呼叫中心服务。

在互联企信一行人的陪同下,乔区长详细了解了互联企信公司(Teleperformance in China)的发展历史,以及整体发展情况。随后,乔区长等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深入到呼叫中心工作一线场地进行参观考察。乔区长亲切询问了关于员工工作班次时长,以及为什么考虑选择佛山南海区为分公司未来选址地点等等问题;互联企信公司的陪同参观人员也都详细回答了乔区长的问题。

乔区长一行领导参观互联企信公司工作区域
乔区长一行领导参观互联企信公司工作区域

 

互联企信运营部经理为乔区长介绍客服的操作以及运作情况
互联企信运营部经理为乔区长介绍客服的操作以及运作情况

 

北京互联企信公司人员与乔区长一行合影
北京互联企信公司人员与乔区长一行合影

此外,蔺耀梅女士详细介绍了今后关于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展策略,以及在2017年,互联企信公司将在广东省设立互联企信佛山分公司的发展计划等等。一行领导对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希望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