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获Verego社会责任标准认证奖

2017-03-31 10:00 7055
近期,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著名外包客户服务运营商与多渠道客户管理的全球领导者,很高兴得宣布公司获得了Verego SRS认证奖。

北京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著名外包客户服务运营商多渠道客户管理的全球领导者,很高兴得宣布公司获得了Verego SRS认证奖。 Verego SRS(Social Responsibility Standard)认证奖,即Verego社会责任标准认证奖,意在颁发给那些在领导力、道德规范、人文关怀、社会群体及环境的相关政策和执行方面有出色表现的企业。

荣获Verego社会责任标准认证奖
荣获Verego社会责任标准认证奖

Verego认证设立,始于2010年,Verego社会责任标准评级系统建立了一系列核心的针对参加机构采用作为框架的和管理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目标和方案的评判要求。

荣获Verego社会责任标准认证奖
荣获Verego社会责任标准认证奖

Teleperformance很荣幸的在领导力、道德规范、人文关怀、社会群体及环境这5方面都达到了Verego认证的所有要求,其每一项的认证都有一套独特的要求。

领导力认证:确认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客户和组织能力致力于对股东的承诺和沟通

道德规范认证:对于采购货物及服务中强调组织的行为和过程。

员工认证:说明了保护人权,以及公司是如何处理雇佣关系的。

社区认证:用来评估企业对运营公司的当地社区的参与以及投资。

环境认证:专注于有效地集中到本组织的能力,提高他们对世界的影响。

5个方面的认证评分显示,员工认证的评分在5个方面里面得分较高。Teleperformance能够取得这样突出的评分,在于一直对员工以人文本的中心,也是通过结构化的方法,不仅是考虑较佳实践,而且所有的信息对于股东来讲都是透明传递的。

Verego SRS认证是世界上唯一的全范围的认证企业责任标准,可以适应几乎任何组织或供应链的独特运营的业务。参与的企业中只有通过了Verego严苛评估机制的企业,才能获此殊荣,Teleperformance很荣幸能够获此奖项。

消息来源:互联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