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tSystems获评2017高德纳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领导者

OutSystems的执行力位列领导者象限之首
在过去由以代码为中心的移动专家主导的市场中,高德纳(Gartner)已经认识到市场对高生产力(低代码快速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工具的需求。在新发布的2017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中,高德纳将OutSystems评为执行力第一的领导者。

新加坡2017622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由以代码为中心的移动专家主导的市场中,高德纳(Gartner)已经认识到市场对高生产力(低代码快速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工具的需求。在新发布的2017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中,高德纳将OutSystems评为执行力第一的领导者。

移动企业应用市场规模庞大且增长迅速,据Research and Markets报告称,到2021年,该市场预计将增长至980.3亿美元。

OutSystems首席执行官Paulo Rosado表示:“我们的客户明确表示他们需要利用现有开发团队,更快地交付移动应用。我们认为这正是我们的解决方案在短短两年内就占据魔力象限领导地位的原因。”

2017应用开发状况》报告重点关注了这些业务挑战,时间、预算和技能被认为是当今移动开发所面临的三大障碍。这份综合报告对40个国家和28个行业的3200多名IT专业人员进行了调查。

为了解决这些难题,OutSystems去年发布了其低代码平台的突破性版本,具有先进的企业移动应用开发能力。利用OutSystems平台,任何开发人员现在都可以创建安全可扩展的企业级移动应用,而过去只有技术高超的软件工程师才有能力创建这些应用。

高德纳表示,这个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必须兼具强大执行力和完整愿景。在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领域,这意味着领导者不仅要善于在整个项目周期内跨平台开发,部署和管理,也要对全渠道和后应用需求有一个良好的愿景规划,支持多种体系结构和标准,对IT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并且拥有可拓展的销售渠道和合作伙伴。领导者提供的平台必须易于采购、编程、部署和升级,并可以连接各种记录系统和第三方云服务。”

除研究报告外,Gartner Peer Insights为企业IT专业人员提供经认证的软件评级和同行评审。在OutSystems100多条客户评论中,很多人提到移动应用开发。一名客户在201744日表示:“在评估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解决方案时,Outsystems是最有实力的竞争者。我们开发团队的成员现已成为IT领域的中流砥柱。点击这里阅读评论

阅读免费的高德纳2017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

消息来源:Out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