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iku在《高德纳2020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入选领导者象限

此次入选是Dataiku连续第四年进入高德纳报告,也是第一年入选领导者象限
Dataiku Inc.
2020-02-18 16:59 7122
今天,全球最先进的企业AI(人工智能)平台之一Dataiku,入选《高德纳2020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的“领导者”(Leader)象限。

纽约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先进的企业AI(人工智能)平台之一Dataiku,入选《高德纳2020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Gartner 2020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Learning Platforms)报告中的“领导者”(Leader)象限。Dataiku将此次入选归功于其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这是Dataiku连续第四年进入高德纳报告,也是第一年入选领导者象限。


自成立以来,借助具有不同技能的人们彼此合作,来实现数据的普及化,一直都在Dataiku居于核心地位。在整个2019年,Dataiku凭借围绕白盒人工智能和监管合规的更强劲的功能,让组织机构为实现这一愿景,带来了更大的可伸缩性和弹性。

Dataiku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杜特奥(Florian Douetteau)表示:“在Dataiku,我们一直都在探索未来,以及我们如何能够帮助组织机构不仅开始利用企业人工智能,还能打造可持续、负责任和灵活的战略,而无论人工智能领域未来发生什么事情,这样的战略都将在今年和未来十多年里发挥作用。我们相信此次入选高德纳领导者象限,就为这一点提供了证明。2020年,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公司构建通往企业人工智能之路,凭借市场上唯一真正的端到端协作型解决方案,将数据转变成组织机构的资产。”

现在,零售、电子商务、医疗保健、金融、交通运输、公共部门、制造业和医药等领域的300多位客户,都利用Dataiku来大规模扩大人工智能努力。2019年12月,在发布Dataiku 6之后,Dataiku宣布,由Alphabet Inc.提供资金支持的后期成长风险投资基金CapitalG,作为投资者加入该公司的事业,而且该公司获得了“独角兽”的地位,估值达到14亿美元。Dataiku如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0名员工,并且在纽约、巴黎、伦敦、慕尼黑、悉尼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现在可以在这里了解Dataiku详情,以及获取《高德纳2020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的免费赠送版本,或是在2020年高德纳数据和分析峰会(Gartner's Data & Analytics Summit 2020)上拜访Dataiku展位。该峰会将分别于2月17日至18日、3月9日至11日、3月23日至26日,在悉尼、伦敦和德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举行。

高德纳公司,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作者:彼得-克伦斯基(Peter Krensky)、彼得-丹-哈默(Pieter den Hamer)、埃里克-布雷特努(Erick Brethenoux)、吉姆-黑尔(Jim Hare)、卡莉-伊多因(Carlie Idoine)、亚历山大-林登(Alexander Linden)、斯维特拉娜-西库勒(Svetlana Sicular)和法尔汉-乔杜里(Farhan Choudhary),2020年2月11日。该报告先前名为《数据科学平台魔力象限》。

免责声明: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荣誉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关于高德纳数据和分析峰会:数据和分析领导者正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创造货币化获益机会,改善客户体验和重塑行业。高德纳数据和分析峰会能够提供一系列工具,而这些工具建立在数据管理、商业智能(BI)和分析的基础上,能够驾驭像人工智能(AI)、区块链和物联网(IoT)这样的创新型技术,加快迈向由数据驱动的文化,从而创造更好的商业成果。

消息来源:Dataiku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