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Gears被高德纳的《2019年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评为“远见者”

42Gears Mobility Systems Private Limited
2019-08-14 13:36 8388
领先的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42Gears Mobility System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入选高德纳咨询公司的《2019年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研究报告的“远见者”(Visionary)象限,并且连续两年做到这一点。

加州弗里蒙特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42Gears Mobility System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入选高德纳咨询公司(Gartner, Inc.)的《2019年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Tools 2019)研究报告的“远见者”(Visionary)象限,并且连续两年做到这一点。

42Gears named as a Visionary in Gartner’s 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Tools 2019
42Gears named as a Visionary in Gartner’s 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Tools 2019

 

42Gears一直都在一系列垂直市场上助力实现数字化工作空间的变革,帮助企业管理和保护它们的移动设备、个人电脑(PC)与众多其它类型的终端。42Gears UEM(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支持大规模部署,让企业能够对商业设备进行粒度级的控制。

像POS机、网络打印机和蓝牙耳机这样的终端不在标准的操作系统中运行,通过一个物联网(IoT)网关来托管UEM代理,也能利用42Gears的Things Management Technology(事物管理技术,简称“TMT”)来进行管理。这个平台还支持Windows Autopilot和Microsoft(微软)Graph API,以便通过Intune MAM(移动应用管理)来管理O365应用。

这里阅读相关报告。

42Gears Mobility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昂卡尔-辛格(Onkar Singh)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方法帮助企业不仅能够克服它们当前所遇到的挑战,还能确保在它们部署更新的技术的时候,让它们感觉能够在未来得到保护,这让我们被高德纳的《2019年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评为唯一的‘远见者’。创新是42Gears的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精神推动我们所开展的一切工作,并且是开发更好的产品的动机。我们近期推出了事物管理技术,并且希望能够借此,为企业看待终端管理的方式带来革命性变革。”

今年早些时候,42Gears还在统一终端管理工具类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评选中获得了表彰。

组织机构开始意识到,需要从CMT(客户管理工具)和EMM(企业移动化管理)解决方案相结合,转变到使用综合性的UEM工具,而此时42Gears将能利用以客户为中心的平台留下自己的印记,除了智能手机、台式机、笔记本、耐用型手持设备和可穿戴产品以外,这个平台现在还能帮助管理“不那么智能的”终端。

来源:高德纳,《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研究报告,克里斯-席尔瓦(Chris Silva)等人编撰,2019年8月6日

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荣誉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0070/Quadrant_Infographic.jp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7153/42Gears_Mobility_Systems_Logo.jpg

消息来源:42Gears Mobility Systems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