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ccama荣获2019高德纳数据质量工具魔力象限远见者称号

- 今年是该公司连续第九年入选“远见者”象限
Ataccama
2019-03-29 14:00 5203
领先的人工智能(AI)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taccama成功入选高德纳(Gartner)2019年数据质量工具魔力象限。

多伦多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人工智能(AI)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taccama成功入选高德纳(Gartner)2019年数据质量工具魔力象限。1

Ataccama ONE平台集多种数据管理能力于一身,包括数据发现和剖析、数据编目和业务术语表、数据质量管理、大数据处理和数据集成,以及主数据和参考数据管理。该平台精确瞄准您的需求,并根据您的业务需要进行无缝扩展。

Ataccama首席执行官Michal Klaus表示:“我们一直在巩固我们强大的产品基础并不断为平台注入创新元素,从而为客户提供先进、完全集成的数据质量和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荣获高德纳数据质量工具魔力象限和2018年高德纳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的‘远见者’称号”。2

Ataccama ONE数据质量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数据质量,充分发挥其数据的潜力。它适用于任何IT基础设施,以强大而灵活的后端引擎和使用方便、以业务为导向的界面来满足特定的业务需求。

为Ataccama的一位金融行业客户提供服务的信息管理负责人评论说:“该解决方案在产品成熟度和创新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您可以查看其他Gartner Peer Insights评论,了解Ataccama ONE用户的真实使用体验。Klaus最后说道:“我们很幸运,因为有这么多优秀的客户一直在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和创新。”

1 高德纳公司《数据质量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作者:Melody Chien和Ankush Jain,2019年3月27日。

高德纳公司《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报告,作者:Michael Moran、Bill O'Kane、Simon Walker,Sally Parker和Alan Dayley,2018年12月12日。

消息来源:Atacca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