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tSystems蝉联高德纳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领导者

新报告指出,流动应用程式和网页开发技术与实践已经融合,它将更好地支持企业业务数码化
OutSystems再次入选高德纳公司《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研究报告,并被授予“领导者”殊荣,蝉联纵轴第一名。

新加坡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OutSystems 再次入选高德纳公司(Gartner)《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研究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App Development Platforms),并被授予“领导者”殊荣。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位居整个魔力象限“执行能力”纵轴第一名。

 

OutSystems表示,高德纳最新发布的这份报告清楚地表明,IT领导者需要提供更丰富的多样化体验予以支援企业进行数码化转型计划。

相比起以往的移动平台只能支持开发“单一流动程式”的功能, 新一代移动平台还必须支持以下功能:

  • 应用程式多样化:包括响应式网页应用,穿戴式设备和扩增实境 (AR) 
  • 一站式全面化开发:低代码开发平台能支持包括从前端用户体验 (UX) 到后台集成的所有技术与开发。
  • 针对大型核心应用系统组合, 能提供完善的生命周期管理以及端到端全面开发营运(DevOps) 
  •  多种企业的成功用例:包括企业对外和企业内部的不同应用模式

OutSystems 行政总裁保罗-罗萨多 (Paulo Rosado) 表示:“我们认为高德纳的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与客户给我们的意见完全一致。现代IT开发团队需要满足不同企业所需的应用程式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这些方案亦必须跟上业务的发展速展,从而作出修改及调整。”

据高德纳介绍:“能荣获此次报告领导者地位的厂商,都具备强大的执行能力和全面的前瞻性。在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领域上,它们不仅在整个项目周期内的跨平台开发,部署和管理上表现出众,对支持多样化体验的开发亦有独到的远见。此外,它们亦必须拥有开放式架构,并能支持不同标准程式, 对 IT 需求有扎实的理解,并且拥有可扩展的销售渠道和合作关系。最后,被认可的公司必须提供易于购买、编程、部署和升级的平台,并能够连接各种数据系统和第三方云端服务。”

OutSystems 是一个低代码开发平台,具备先进的流动应用开发功能、完美的用户体验、轻松与任何系统集成和兼容的能力、安全的离线功能和一键式部署等特点。无论企业用户是要构建企业级、企业对消费者 (B2C) 的应用程式,还是一个复杂的现场服务解决方案,OutSystems平台都能满足现时开发团队和消费者对灵活性及速度的需求。

丰田 (Toyota)、雪佛龙 (Chevron)、罗技 (Logitech)、德勤 (Deloitte)、理光 (Ricoh)、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 和通用金融 (GM Financial) 等数千家公司都选择 OutSystems 这个低代码平台来加速企业数码转型计划,从而突出业务的多元化和差异化。“让客满意”就是 OutSystems 最鲜明的特点,也是该平台在科技评论网站上获得优秀评级的主要原因。

Gartner Peer Insights 记录了来自企业 IT 专业人士的已认证评级和同行评审结果的用户体验。 截至2018年7月18日,OutSystems 在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应用程式平台和企业高效应用程式平台即服务等市场上获得了超过405个已被审核的客户评价,例如:

OutSystems 是一款出色的品,可以完成我想要它做的一切。在此平台开发越得心应手时,我便越了解它多元的性能。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非常到位,而且开发者社区亦乐意帮忙。它的流动应用功能表现出色。我非常喜欢在这个平台上工作,而且我的客对应用程式的性能和功能都非常满意。”-- 制造业的一名软件工程师。阅读评论

“它们有充分理由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及低代码平台的惟“唯”一选择。OutSystems 给予我们一个十分理想的完美体验,该技术能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且 OutSystems 团队在早期就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和忧虑。”-- 制造业的一名软件工程总监。阅读评论

“自从发现 OutSystems 后,身为开发人员的我,生活从此发生了变化。现在我能以更短的时间从头到尾完成一个品质更高的应用程式……因 OutSystems 使用 iOS 和 Android 的统一语言,因此打破了两者之间的障碍并具有将两者融合的优势。”-- 建筑业的一名应用程式/OutSystems 开发人员。阅读评论

“这是通往制造业数码化转型较快的一条路。我们对 OutSystems 平台的功能非常满意。它让我们无须拥有丰富的编程经验便能开发应用程式。我们开发了一个可满足100多种机器应用程式,而该程式最终被1000多名运营商所采用。但这个应用程式的唯一开发人员是一名几乎没有实战经验的应届毕业生。”-- 制造业的一名亚洲 IT 总监。阅读评论

免费阅读高德纳《2018年7月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

高德纳《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作者 Jason Wong、Van L. Baker、Adrian Leow 和 Marty Resnick,2018年7月17日。

消息来源:Out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