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董事长苏永华受聘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特聘顾问

6月10日,“2017APCHOU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领袖高峰论坛 -- 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创新”在苏州盛大举行,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诺姆四达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出席大会做“全面人才战略”的主题分享,并被聘为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特聘顾问。

北京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6月10日,“2017APCHOU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领袖高峰论坛 -- 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创新”在苏州盛大举行,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诺姆四达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出席大会做“全面人才战略”的主题分享,并被聘为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特聘顾问。

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特聘顾问证书
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特聘顾问证书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到包括施耐德电气、维苏威高级陶瓷中国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等中外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为在场来宾带来精彩分享。

大会嘉宾合影留念
大会嘉宾合影留念

苏永华博士在分享中表示,“全面人才管理”是基于组织发展战略和远景,从经营人才的目标出发,通过对人才进行系统的规划、评价、激励和发展,达到塑造企业长期的人才竞争力,实现个人成功与组织成功的双赢结果。而“全面人才战略”区别于传统人才战略,提出企业的发展不仅是经营一项事业,更要经营人才。从经营事业角度,人才战略不仅仅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规划,要从企业战略发展、未来可能进入行业和企业的人才特点出发,调整和设计人才管理机制的发展脉络。从经营人才角度,人才战略还需要从人才发展的角度和企业成长为一个能够塑造优秀人才和吸引优秀人才的组织角度出发,设计与事业发展相匹配地经营人才发展的脉络。

苏永华博士做“全面人才战略”主题分享
苏永华博士做“全面人才战略”主题分享

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职业组织,秉承“认真、创新、卓越、共享”的发展理念,旨在引导亚太区域企业人力资源变革,推进亚太地区人力资源管理者队伍的整体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