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美世中国携手推出线上分享会

助力业内企业提升竞争力应对挑战
2020-02-28 18:19 6500
2020年2月26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下称“联合会”)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机构美世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美世”)合作举办了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为主题的人力资源管理线上分享活动。

上海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2月26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下称“联合会”)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机构美世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美世”)合作举办了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人力资源管理线上分享活动,旨在帮助行业内的企业在疫情危机中知己知彼,谋而后定,尽早布局人才战略,提升组织效能,快速恢复生产和经营秩序。

2020自新年伊始,黑天鹅事件接连不断,而目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更让诸多企业面临措手不及的新年开局。为了帮助疫情危机中的企业,联合会和美世本着务实服务企业的想法,一拍即合,快速响应,并发挥各自优势,组织了本次线上分享会。此次活动由联合会牵头组织,美世的人力资源专家为参会企业分享了《疫情下的石油化工企业微调研》结果、专业的人力资本效能分析模型、如何运用数字化手段进行高效的人才测评和盘点、以及“构建人才管理软实力,打造人才驱动型组织”等精彩纷呈的主题内容。

美世中国区合伙人、石化行业负责人从锦绣表示:“基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行各业的经营都面临一个艰难的局面。如何迅速调整组织和经营策略以合理止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美世组织和人才咨询团队基于多年的领先实践和客户经验,依托美世组织效能模型™和数据分析,打造了一套组织效能提升方法论。在此非常时期,美世将与企业一起共同面对挑战,持续帮助我们的客户‘智’赢现在,‘致’胜未来。

通过此次分享活动,美世帮助参会企业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行业企业所受到的经营损失预估,以及为减少和挽回损失企业值得借鉴的应对措施等有价值的信息;同时依托优秀企业的实践与案例,分享美世人才管理的系统全景,为企业通过人才战略的制定和实施驱动企业业绩增长提供了专业的借鉴。

中石化联合会叶皓主任会后表示:“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本次线上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效果也得到一致认可。线上活动有近40家业内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参与了学习、分享和交流。本期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联合会在人力资源领域的知识交流平台进一步夯实。联合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利用外部专业资源,为企业解决实际的管理问题,不忘初心,长期践行服务企业的宗旨。”

目前,联合会和美世携手举办的第二期线上分享活动也开始对外报名中,预计于3月6日举办。

消息来源:美世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