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ELLE荣获中国数字媒体大奖APP类银奖

2017-06-13 08:00 9359
近日,2017中国数字媒体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宣布,SuperELLE以其创新及优质的纯短视频时尚内容平台荣获APP类银奖,并且是唯一获奖媒体 。该奖项旨在表彰中国较佳数字营销作品、创意和人才及认可中国对全球数字媒体行业的影响力。

上海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7中国数字媒体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宣布,SuperELLE以其创新及优质的纯短视频时尚内容平台荣获APP类银奖,并且是唯一获奖媒体该奖项由权威垂直媒体Campaign主办,由主要广告主的市场经营者、数字营销从业者、代理商战略家和数字领域的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会参与评选,旨在表彰中国较佳数字营销作品、创意和人才及认可中国对全球数字媒体行业的影响力。

SuperELLE作为ELLE中国力推的时髦视频台,是一个综合视频创意、视频传播的短视频平台。内容包含时装、美容、生活方式等模块内容的1-5分钟短视频,以及囊括国内和国际化明星、KOL、直播的时装周、电影节和大片拍摄内容。视频邀请到包括刘雯、宋佳、鹿晗、欧阳娜娜、吴亦凡、范冰冰、杨幂、胡歌、Angelababy、周迅、倪妮等众多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偶像参与拍摄,并与合作伙伴如美拍、秒拍、腾讯、优酷、爱奇艺等多方资源全方位360度推广。

自2017年1月推出,SuperELLE订阅用户在短短半年间便突破650万,原创短视频节目累计播放更是逼近2亿,单支平均播放超300万。原创节目曾连续三天位列秒拍“时尚红人榜”榜首,并多次获得美拍“最热视频”频道推荐。此前,由SuperELLE出品的胡歌和周迅“比爱快一点”微电影,就曾荣获第8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视频营销类铜奖。该视频上线两天,视频点击就已2000万,并获得全网1亿用户阅读。而SuperELLE视频官方App -- ELLEplus多次入选App Store首页精选,并获得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的“较佳商业创意内容奖”

ELLE自去年以来,在数字媒体平台持续创新。2016年3月,ELLE China成为中国首个用直播报道时装周的媒体。这也是中国媒体第一次运用直播对时尚事件进行报道,将直播带入了更多观众的视野 -- 更多都市女性、年轻人和时尚爱好者。同时,2016年戛纳电影节期间开创的女明星红毯直播+产品售卖模式、ELLE四男神期间的杂志封面拍摄直播+杂志预售模式、以及Maxmara大秀的直播+再剪辑视频模式皆是时尚行业内首创优质的视频内容,创新的展现形式,SuperELLE今后也将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的时髦生活新趋势,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