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杂志新媒体交互 SuperELLE创建超媒体大IP

2017-08-11 17:10 16906
8月20日,《ELLE世界时装之苑》特别刊SuperELLE即将面市。这标志着到今天,ELLE已经成功打造为集视频、音频、杂志与社交网络媒介为一体的超媒体平台。

上海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8月20日,《ELLE世界时装之苑》特别刊SuperELLE面市!这标志着从一年前SuperELLE时髦视频台诞生,到今天,SuperELLE特别刊与读者见面,ELLE已经成功打造为集视频、音频、杂志与社交网络媒介为一体的超媒体平台!

SuperELLE封面迎来四位全球时代新偶像:炙手可热的国际时尚偶像Bella Hadid、亚洲现象级偶像吴世勋、优质少年偶像刘昊然以及中国急速飞升偶像迪丽热巴 --

 

SuperELLE封面 - Bella Hadid
SuperELLE封面 - Bella Hadid

 

SuperELLE封面 - 吴世勋
SuperELLE封面 - 吴世勋

 

SuperELLE封面 - 刘昊然
SuperELLE封面 - 刘昊然

 

SuperELLE封面 - 迪丽热巴
SuperELLE封面 - 迪丽热巴

青春飓风袭来,势不可挡!

8月7日,SuperELLE预售首日,仅上线9小时,就热销5万本!“迪丽热巴预售首日”上线1分钟卖出5,600本;4分钟突破10,000本。“吴世勋预售首日”2个半小时突破20,000本! #SuperELLE风格由我#话题上线8小时,持续攀升,荣登微博热搜明星榜单第八!

这是青春的力量!

在过去一年,SuperELLE已经成长为一个每天视频播放量累积过千万的时髦短视频平台。当下全球千禧一代的话题有宽广的范围,年轻的人们希望通过SuperELLE迅速追赶潮流的风起云涌,显示关于自我风格的真实共鸣。ELLE作为全球女性时尚杂志的引领者,这样一本捕捉最当下的年轻人生活风貌的特刊不可或缺,这是全新SuperELLE诞生的时代背景!

SuperELLE是一本聚焦年轻偶像、社交媒体红人以及具有影响力辐射力的千禧一代、分享他们生活方式的潮流特刊。TA像一个自由无畏的酷小孩,TA对流行文化有自己的看法,说起时尚风格头头是道……

作为一种全新形态,SuperELLE积极以时尚黑科技呈献时尚酷话题。AR技术(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与杂志报道内容互动结合,精美的杂志页面瞬间立体起来,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视觉与感官体验!对千变万化的流行时尚,你又多了一个领先的入口。

8月20日起,SuperELLE将携手众多极具风格的线下店铺和APP,强强联手,全方位打造#SuperELLE风格由我#时髦潮人圈,敬请期待!

ELLE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女性时尚大刊,已经深刻地影响了最广泛的当代中国女性。不同时代的前沿,来自“她”的时尚观点早已成为都市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年轻代表未来,年轻更加放飞自我。年轻与年纪无关,它更关乎一种忠于自己的生活态度,一种与时俱进的年轻思想!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