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橡果国际将其在电视购物领域的成功经验应用于中国全新数字媒体领域

橡果国际公司
2018-10-23 09:30 21697
橡果国际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其电子商务业务拓展至中国视频直播和短视频领域。橡果之前是中国顶级电视购物公司,已将其直销专业知识应用于中国数字媒体领域,推出了主要致力于视频直播和预录制视频内容制作的Acorn Streaming。

上海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橡果国际(NYSE: ATV)(简称“橡果”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其电子商务业务拓展至中国视频直播和短视频领域。橡果1998年即进入中国电视购物领域,获得众多国内卫视频道的奖项。现在橡果将其内容制作及电视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应用于中国市场上新崛起的数字媒体领域,推出了主要致力于视频直播和预录制视频内容制作的Acorn Streaming。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表示,2017年中国直播视频用户数量同比增长了23%,增至4.22亿人,每天超过40%的用户会观看直播视频。橡果利用近20年的中国电视营销专长将其传统电视媒体销售转变为在线直播视频媒体营销,推出“按次计费”(pay per view)视频直播和“即点即购”(click to buy)视频直播电子商务。

Acorn Streaming目前在中国多个媒体渠道提供视频流,包括京东和天猫以及多个支持直播和/或预录制视频的主流平台。Acorn Streaming还制作较长的分集录制视频内容(有时来自其直播视频内容),在不同的平台,以各种形式发布直播及视频内容

橡果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ob A. Fisch表示:“橡果国际是电视购物领域的早期介入者,拥有20年的电视购物经验。随着市场发生变化,我们放弃了中国场上的传统电视购物业务,进入了可以充分利用我们丰富经验的新媒体领域。我们认为直播视频及与之类似的短视频已成为中国的新兴媒体。”

橡果执行董事长 Robert Roche 评论说:“我们正在创建全新业务部门生态系统:高质量食品电子商务提供商Acorn Fresh;为品牌以及包括名厨在内的名人提供服务的Acorn Entertainment;以及与中国各大主流数字媒体平台密切合作的Acorn Streaming。我们相信,这个强大的平台必将推动公司未来的营收增长。”

橡果国际简介

橡果国际是中国领先的电视购物公司,如今凭借近20年的电视购物经验,通过中国新兴的数字媒体,重新找到品牌IP、内容创作发布与产品销售有效结合的创新方式,实现IP及内容多点变现,同时促进销售增长的全新模式。如今,橡果国际通过旗下三个部门 -- 1)产品部门;2)内容部门;3)影响者管理部门 -- 协同助推公司的业务增长。

橡果国际的产品部门主要通过中国电子商务渠道以及线下分销和电话营销销售产品。内容部门则致力于使内容有效变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橡果国际的内容部门将其电视营销的专业知识应用于中国数字媒体领域,推出了主要致力于视频直播和预录制视频内容制作与发布的Acorn Streaming。公司的影响者管理部门则通过数字社交内容创作为中国带来美国优秀的名人明星和品牌,凸显他们在国内数字媒体领域的影响力。详情请访问:www.acorninternationalir.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陈述包含修正后的《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第21E节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预期”、“相信”、“估计”、“预计”、“未来”、 “展望”、“打算”、“前景”、“计划”、“目标”、“将要”、“潜力”和类似术语来识别。这些陈述基于管理层的当前预期以及当前的市场和运营状况做出,与涉及已知或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事件有关,所有这些因素都难以预测,而且其中许多因素是公司无法控制的,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业绩或成就大相径庭。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不确定因素或因素的进一步信息包括在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除非法律规定,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橡果国际公司
相关股票:
NYSE:A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