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交棒新人

《世界时装之苑ELLE》今日宣布,晓雪女士自2020年1月1日起不再担任《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一职。原专题总监薛剑女士晋升为编辑总监;原时装总监诸葛苏佳女士晋升为编辑副总监。

上海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世界时装之苑ELLE》的读者、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同行,我们向大家宣布,晓雪女士已于近日提出辞职,自2020年1月1日起将不再担任《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一职。

晓雪女士2006年任职《世界时装之苑ELLE》,至今已逾13年。当初她的到来,为第一本进入中国本土的国际女性大刊带来了活力。《世界时装之苑ELLE》目前已建立起一个除了纸质杂志之外,还包括网站、短视频及微电影、手机App、Social产品、iPad电子刊、信用卡等在内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媒体平台。晓雪女士在任期间热心关注中国设计师的成长,不断推出中国模特新面孔,为本土时装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上海译文出版社和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再次感谢晓雪女士多年来为杂志的辛苦付出。

上海译文出版社领导与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高层合影。左起:《世界时装之苑ELLE》时装总监诸葛苏佳、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王士平、上海译文出版社社长韩卫东、上海译文出版社总编辑史领空、《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晓雪、上海译文出版社期刊部主任张秋、《世界时装之苑ELLE》专题总监薛剑。
上海译文出版社领导与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高层合影。左起:《世界时装之苑ELLE》时装总监诸葛苏佳、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王士平、上海译文出版社社长韩卫东、上海译文出版社总编辑史领空、《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晓雪、上海译文出版社期刊部主任张秋、《世界时装之苑ELLE》专题总监薛剑。

根据上海译文出版社总编辑史领空先生以及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王士平女士双方确认:原《世界时装之苑ELLE》专题总监薛剑女士晋升为《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原《世界时装之苑ELLE》时装总监诸葛苏佳女士晋升为《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副总监。

薛剑 Nicole Xue
薛剑 Nicole Xue

薛剑 Nicole Xue

薛剑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拥有超过15年的媒体工作经验。2005年加入《世界时装之苑ELLE》,由资深编辑先后升任专题总监、专题主编。在杂志内容方面,她带领团队负责明星、人物、社会和生活方式等板块,显示了出众的才华和超高的职业素养。2009年起,参与领导整合项目。凭借对社会趋势敏锐的洞察力、出色的创意能力和领导力,不断创设开风气之先的新项目。2015年,首推明星读书视频与线下读书会并行的ELLE READING。2016年,创立ELLEactive女性盛会,打造都市女性自我提升与社交平台。2018年起牵头ELLE系列微电影内容创意,以完整剧情的时装短片传递ELLE价值观。2020年,推出ELLEactive007音频平台 -- 中产女性的一站式声音能量站。

诸葛苏佳 SuJia ZhuGe
诸葛苏佳 SuJia ZhuGe

诸葛苏佳 SuJia ZhuGe

诸葛苏佳女士自2000年投身于时尚媒体行业。作为中国第一代时尚媒体人,时装专业经验极其丰富。2008年,诸葛苏佳女士加入《世界时装之苑ELLE》,先后担任时装总监、时装主编,在她的带领下,杂志时装内容始终占据中国时尚媒体的制高点。在不断发展的市场环境下,诸葛苏佳女士始终保持敏锐触觉,2017年带领团队成功推出全新年轻潮流媒体产品 SuperELLE,发布以来成为国内潮流媒体的佼佼者,在产品内容、数字媒体和社交平台上获得了指标性成功。

新的领导团队将一如既往地让《世界时装之苑ELLE》展现自信真实、内涵丰富的现代女性魅力,传达优雅知性、光彩夺目的时尚气息。让我们衷心祝福晓雪女士前程似锦,也期待《世界时装之苑ELLE》新时代的来临。

如上海译文出版社领导和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全球总裁 Troy Young 所共同期许与相信的:协同合作,理解、创作广大受众所需的内容,优质的内容永远是最有价值的。我们期待新生团队继续坚持传播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坚持高品位、高格调,开发富有创意和前瞻性的议题,根据不同受众的喜好和不同平台的属性,以具有针对性的表现方式,创造与受众更有连结性的内容,以数据来检验,以互动来交流。

2020年,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和上海译文出版社将携手进化成为 MEDIA+ 媒体平台,以杂志、社交网络、视频、音频、MCN合作、虚拟偶像、市场活动等形式,创造优质的可读与视听内容,以及更具创意的全方位时尚生活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多元体验,让广大受众与我们产生更积极的对话,创造多赢局面。

2020年ELLE全球将迎来75 周年庆,值此新年之际,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海译文出版社
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
2019年12月30日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