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 Asia 2017:Segway&Ninebot带你遇见未来出行方式

2017-06-12 08:05 13279

北京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CES Asia 2017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于67-6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在本届CES Asia上,智能出行、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VR产品格外引人注目。Segway携多款产品 -- Segway i2Segway x2Ninebot ENinebot miniPRONinebot One S2以及不久前参加京东众筹的Segway童车和九号单轮平衡车蝙蝠侠版参展

Segway CES 现场展位图
Segway CES 现场展位图

Segway在本届亚洲CES的展位上采用黑、白为主色调,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充满了科技范儿,符合Segway一向沉稳、大气的品牌风格。开放式的展厅格局,观众可以自由出入。走进Segway展位可以看到设有跑道供观众尽情去体验Segway的诸多黑科技产品。

观众体验产品
观众体验产品

Segway&Ninebot现场体验环节中,随着纳恩博平衡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纳恩博平衡车了,不少体验者对于Segway&Ninebot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便利性表示赞许。短短的跑道并不能让体验者尽情放纵,迫不及待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酷玩具。

媒体采访拍摄
媒体采访拍摄

不少的媒体朋友们也纷纷来参观Segway展位体验过产品后采访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纳恩博工作人员向媒体介绍了平衡车的工作原理,以及Segway现有的产品线和未来发展方向。来采访过的媒体有腾讯视频、36第一财经等知名媒体。

本届CES Asia已经落幕,期待在下届CES上,Segway能为大家带来更多充满黑科技的产品和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Seg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