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讯被ISG评为应用转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17-06-05 18:34 7319
数字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源讯 (Atos) 宣布,该公司被领先的全球技术研究与顾问服务机构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SG) 评为全球应用开发与管理 (ADM) 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新加坡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源讯 (Atos) 宣布,该公司被全球领先技术研究与顾问服务机构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SG) 评为全球应用开发与管理 (ADM) 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一份关于ADM服务的ISG Insights Index (i3) 报告显示,源讯被评为5种次世代买家类型(或原型)中的领导者。在ISG评估的众多ADM服务供应商中,源讯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供应商

ISG i3报告根据企业客户需求将ADM服务供应商定义为6种买家原型,即传统型、托管服务型,转变导向型、“全球”(全球加地方)人才型、利用平台/加速器型支持数字型*,并以此为基础评估了全球31家ADM服务提供商的相关能力。

该报告强调源讯在助力企业完成其数字化转型之旅,以及确保将遗留应用程序和各层面卓越运营加以结合方面,拥有相关业务专长。

ISG研究总监兼首席分析师简·埃里克·阿瑟(Jan Erik Aase)表示:“当今的ADM买家不仅是以IT为中心,更代表了组织机构内部更多样化的众多职能部门。其中每个职能部门都面临独特的挑战和需求,而这与传统ADM服务过去的需求不同。我们的i3研究在评估每家服务供应商如何满足这种专业需求之际,考虑了上述各种买家类型。在代表寻求实现其采购策略与业绩更上一层楼的次世代买家的所有类型中,源讯均获得了很高的评分。”

源讯全球业务与平台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乌苏拉·摩根斯特恩(Ursula Morgenstern)表示“能够被ISG研究评为全球所有次世代‘原型’中的领导者表明,源讯作为企业转型与创新首选合作伙伴具有领先地位。源讯与客户开展密切合作,旨在帮助他们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数字业务模式,而我们则为他们提供支持,强化研发持续投资提供源讯业务专长和可靠的全球体验。”

该报告称,源讯是针对需要更加快速交付和拓展的企业,处理大规模数字转型项目的关键合作伙伴。这份报告强调,源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个交付中心和3全职员工的全球规模,加上与之互补的经验丰富的资源库和致力于面向数据分析的Atos CodexAtos Canopy Orchestrated Hybrid Cloud等新兴技术,这一切使源讯在负责需要多地区办事处合作的大规模数字转型项目方面,成为经验丰富的理想合作伙伴。

下载报告全文,敬请访问:http://go.atos.net/isg-insights-index-report。如了解源讯如何帮助公司实现转型的详情,敬请点击这里

* 有关用户类型(“原型”)种类的详细描述:

  • 传统型原型 -- 这些客户主要关注于通过基于增加员工数量的模式来节省成本。其中大部分客户是首次外包商 -- 源讯在这类客户中被评为值得关注的合作伙伴。
  • 托管服务型 -- 寻求利用服务整合与管理(SIAM)模式来确保有效监控与测量生产力的企业 -- 源讯在这类客户中被评为领导者。
  • 转变导向型 -- 寻求让落后的传统系统和应用转变为更加快速、更加紧密整合、方便用户的即用应用、平台和系统的客户 -- 源讯在这类客户中被评为领导者。
  • “全球”(全球加地方)人才型 -- 寻求获得新兴技术人才来发展业务的企业 -- 源讯在这类客户中被评为领导者。
  • 利用平台/加速器型 -- 寻求通过采用流程标准化(在一个共同平台上整合不同系列应用)来取得业务流程专长的企业 -- 源讯在这类客户中被评为领导者
  • 支持数字型 -- 寻求通过采用新兴技术来脱颖而出并增加营收的企业 -- 源讯在这类型客户中被评为领导者。
消息来源:Ato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