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泰在曼谷举办第七届国际营销大会以加强全球合作

曼谷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工业电器制造和清洁能源领军企业正泰集团于2017年5月20-23日在泰国曼谷成功举办第七届国际营销大会。通过本次大会,正泰又一次拉近了与销售及营销合作伙伴的距离,共同分享了宝贵的见解并进一步促进全球战略合作。

在以“New Drivers, New Opportunity, New Future”(新动能、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本届大会上,来自全球逾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正泰全球合作伙伴,与相关领域的顶尖专业人士共聚一堂。大会亮点包括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与正泰电器副总裁张智寰发表主旨演讲,他们各自分享了对公司发展及其全球战略的见解。

张智寰表示:“去年是正泰飞速发展的一年,集团销售收入超过70亿美元。我们积极参与多个国际电力项目,寻求更多的营销机会。我们对正泰的未来充满信心。”

正泰还向全球合作伙伴推出了新一代的NEXT系列产品。该系列是对正泰现有低压电器产品的一次全面升级,不仅揭示了该公司技术创新和创造的新路线,也意味着正泰将把自己的智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铺开。

在大会上,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经销商Abiy Mulat这样说道:“正泰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促进了埃塞俄比亚的销售,也帮助该公司在这个国家树立了新的品牌形象。”另一位来自挪威的经销商Robert Tillerflaten对正泰给予高度评价,并邀请自己的客户一起到泰国,更直观地感受正泰的全产业链优势、以及科技创新和全球布局实力。

除大会外,正泰新能源泰国工厂也迎来了全球合作伙伴的“检阅”,展示出该集团为积极响应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在扩大全球业务上所做的努力。南存辉先生说:“鉴于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我们一直在德国、泰国和其他多个国家建设制造基地以及研发和销售中心,力求有效扩大我公司绿色能源产品的销售。”

正泰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是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齐全面的产品组合。其业务覆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和服务、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配件、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设备制造等多个产业。该公司拥有30,0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70亿美元,产品畅销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消息来源:正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