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泰国际营销大会开幕 数智控碳,来一场全新的云上绿色之旅

上海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12月9日,第九届正泰国际营销大会在期待中盛大开幕。大会采用线上参会模式,充分运用数字技术,通过“云端”直播的方式开展活动。来自中国、英国、巴西、新加坡等地的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及正泰全球合作伙伴,云上同聚,共襄盛会。

数智双碳高峰论坛、圆桌会议、项目连线、主题演讲、环保倡议……一个个环节精彩纷呈,围绕“数智控碳绿色未来”主题,为我们呈现了一次别出心裁的大会,也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贡献着智慧。

第九届正泰国际营销大会
第九届正泰国际营销大会

一场全新logo的发布

大会伊始,一场特色舞蹈表演为整场活动拉开了帷幕,全新的演绎形式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目光,为大家呈现了充满力量之美的舞动盛宴。在现代舞蹈的艺术演绎中,正泰国际全新的logo也正式亮相。

新logo基本图形为圆形,体现“全球”概念,并在圆形之上叠加工业蓝和能源绿,传达正泰的业务属性,体现一云两网全球以及锚定数智化、锚定碳中和的战略布局等。同时,新logo中不断叠加的元素,让整个标志呈现出丰富的品牌内涵,无限延伸,体现企业的未来发展和前景。

一次绿色低碳的旅程

“正泰将联合全球生态圈的伙伴们紧抓机遇顺势而为,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会上的致辞,掷地有声。在这次全球云聚会上,正泰与各国伙伴聚焦“新能源、智能电网、储能应用”等议题,共同推动绿色贸易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气候变化是当今时代的根本性问题,亟待各方行动。作为本次大会的特色亮点和重要组成部分,“数智双碳高峰”论坛旨在帮助行业企业间充分展示与互相启发,产业间协同创新与合作。论坛以“绿源-智网-降荷-新储,打造绿色低碳新世界”为主题,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杜祥琬院士、新加坡IEC标委会全球大使、新加坡sunlight公司CTO 林世梁、巴西塞米克电力公司CEO Reynaldo Passanezi、FRV Energy欧洲新能源投资基金Felipe Hernandez及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等行业“大咖”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会上,正泰还联动全球子公司发起了环保倡议,以“Choose low carbon, choose life”为口号,号召全球正泰人开启“绿色能源之旅”,在全球零排放目标指引下,面向世界分享正泰经验,传递中国声音,贡献中国力量。

一份成就与付出的肯定

在会议的项目连线环节,柬埔寨离网光伏项目、新加坡数据中心项目、沙特ECB项目、墨西哥电能质量治理项目、比亚迪储能项目等多个代表性项目的负责人,以视频和图文结合的生动形式,为我们展现了正泰国际在全球走过的探索奋进之路。这条路,正泰人还在不断前行。

就拿柬埔寨离网光伏项目来说,正泰项目为当地很多用不到电的居民带来现代生活便利,以数千套离网光伏装置为柬埔寨人们带来电和光。

2021年,正泰聚力全球耕耘,海外项目多点开花,先后斩获菲律宾EPC总包项目、乌克兰国家电网Ukrenergo 330kV变压器项目等过亿大单,更与全球伙伴共同为英国新能源市场量身定制配套电力系统。

这一年,正泰国际埃及工厂增资金额400万美元,用于规划中的新厂房扩建,持续深耕当地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这一年,面对疫情之下全球供应链呈现出新的变化和格局,正泰国际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越南胡志明市的两大海外仓正式开门迎客,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区域订单交付能力,同时拓展了销售渠道。

一个继往开来的时刻

此次营销大会,正泰为国际客户颁发了年度最佳合作奖、绿色能源典范奖、行业战略伙伴奖、创新突破奖、品牌推广奖等重磅奖项,这些奖项,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与认可,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一种激励与动力。

在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基础上,下一步,正泰将在全球范围继续推进产品、服务双升级。在全球布局更加完善、先进、创新的产业链体系:海外运维中心将增至3家, 国际服务中心增至14家, 海外物流中心增至17家,海外制造工厂增至11家。

与会嘉宾杜祥琬院士认为,中国新型电力系统发电量从微不足道到担当重任,正泰的实践对中国、对全球都很有意义。

正泰电器董事、副总裁、正泰国际总裁张智寰说,在“双碳”目标下,正泰将持续助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不断在促进全球绿色低碳建设发展中发挥民企力量。未来,正泰将以敏捷供应助推无缝化合作,依托科技赋能推进人效提升,持续推进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构建互助共赢的电力能源生态环境。

消息来源:CH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