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为正泰全球发展大会颁发"碳中和会议"核查声明

2023-11-03 10:00 1643

助力《正泰电器碳中和白皮书》发布

上海 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日前,2023正泰全球发展大会暨第十届国际营销大会(以下简称"CIMF")于上海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电力、新能源、工业等领域专家、学者、生态圈伙伴,看趋势、促共识、话未来,链接全球能源力量,共创绿色发展未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作为正泰国际长期合作伙伴,为此届CIMF进行了现场碳排放核查,授予CIMF"碳中和会议"证书并作为正泰国际合作伙伴参与《正泰电器碳中和白皮书》发布。TÜV南德北亚区可持续发展业务负责人Prabhu Ramkumar参与CIMF圆桌会议,与各界同仁一同探讨当下世界环境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近年来,全球经济格局正面临着重大调整和深刻变化,碳达峰碳中和正从全球共识向全球行动推进,与气候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围绕"新时期全球商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TÜV南德Prabhu Ramkumar作为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代表与国际知名媒体经济学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代表、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上海交通大学碳中和发展研究院等行业专家学者一同参与CIMF圆桌分享,并结合全球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前沿展望。

TÜV南德Prabhu Ramkumar参与CIMF圆桌会议现场照片
TÜV南德Prabhu Ramkumar参与CIMF圆桌会议现场照片

TÜV 南德Prabhu Ramkumar在接受CGTN采访表示,"大多数重工业企业以及交通运输行业都已经在为 ‘3060'目标制定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做了非常正确的决策并朝这个方向稳步前行,而且大部分的机构都已经在跟随这个方向。我认为竞争是件好事,它可以驱动行业创新,于此同时,我看到每个组织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来改善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我也关注到很多国际合作组织与中国组织之间的合作。"

TÜV南德Prabhu Ramkumar于CIMF接受CGTN采访照片
TÜV南德Prabhu Ramkumar于CIMF接受CGTN采访照片

TÜV 南德大中华区项目工程师暨本次项目核查组长周舜杰作为碳中和核查专业技术人员,基于会议前的初步核查结果,在CIMF现场宣布此次会议通过交通运输管理,节省电力使用,数字化信息传递取代传统媒介,使用再生纸张,降低一次性物料使用等多种方式获得了卓有成效的碳减排。在会后,根据TÜV 南德的最终核算,CIMF通过减排行动共节省了4.35 tCO2eq的碳排放量。在碳中和达成核查后,TÜV 南德将从客观事实和国际公认标准PAS 2060:2014出发,核查会议从筹备到收尾的全生命周期阶段,为CIMF出具碳中和达成核查声明和报告。

TÜV南德可持续发展业务部范围涉及各行各业,在电子电气等消费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碳中和相关项目经验及专业核查资质,可为客户提供双碳相关核查服务,包括组织和产品层面的碳足迹核查、碳中和承诺及达成审定与核查服务等。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业能力,TÜV南德全力支持企业提升在国际市场中的低碳竞争力,与企业一同循"续"共进,贯彻"双碳"目标。

活动现场当天, TÜV南德还与正泰电器相关合作伙伴一同助力《正泰电器碳中和白皮书》发布。TÜV南德Prabhu Ramkumar 参与发布仪式。

《正泰电器碳中和白皮书》发布仪式现场
《正泰电器碳中和白皮书》发布仪式现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