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公布首届“合作”项目优胜者

智能语音识别初创公司Uniphore获得10万美金创业资金
2017-05-23 15:53 6044
近日,大都会人寿创新中心 -- 未来实验室宣布Uniphore成为其首届创业加速项目“合作”(Collab)的优胜者。另外两个优秀的公司Democrance和Flamingo荣获“总裁大奖(President’s Selection)”。

上海2017年5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大都会人寿创新中心 -- 未来实验室(LumenLab)宣布在5月19日展示日活动后,智能语音识别初创公司Uniphore成为其首届创业加速项目“合作”(Collab)的优胜者。另外两个优秀的公司Democrance和Flamingo荣获“总裁大奖(President’s Selection)”。

“合作”项目于2016年11月启动,吸引了来自全球34个国家超过135家初创企业报名参与。基于客户互动、销售流程、运营以及新商业模式领域的已知挑战,8家初创企业提出的解决方案成功突围,进入决赛,争夺优胜奖及10万美金合同,用以在大都会人寿的框架下试运行其创业项目。

 “这次竞赛让我们发现了一些保险科技领域的优秀初创企业。我们相信像‘合作’项目这样的创新平台对于我们寻求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都会人寿亚洲区总裁唐羡(Chris Townsend)表示,“在此,祝贺所有入围企业,尤其是最后的优胜者Uniphore。”

成立于2009年的Uniphore是一家智能语音识别公司,目前在印度和新加坡分别设有办公室。他们的解决方案将语音识别拓展至革新性的人机互动,帮助任何软件应用理解并应答人类的语言,使客户互动变得更加简易,并以此增加客户忠诚度。Uniphore目前已与70多家企业客户合作,并为逾400万用户提供服务。

在展示日活动上,进入决赛的企业向9位大都会人寿高管展示了他们的商业计划。每家企业有30分钟的阐述时间,评委针对其方案对于解决实际商业难题的适用性以及方案质量进行了评估。其它考量因素包括产品差异性、团队经验以及执行方案的完整性。

8家入围决赛的初创企业分别是 CapabilitiDemocranceDigital FineprintFlamingoGood ParentsShift Technology、Sureify 和Uniphore。他们所呈现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预测分析和儿童可穿戴设备。入围决赛的企业接受了来自奥纬咨询(Oliver Wyman)、新加坡普华永道创业中心以及新加坡投资咨询公司ACP旗下创业加速器Velocity的指导及培训。

“所有入围企业的阐述都十分精彩,这给我们的评选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大都会人寿亚太区首席创新官兼未来实验室首席执行官Zia Zaman说道,“每家入围企业都呈现了精彩纷呈且极具开创性的方案。为这些初创企业构建‘开放式创新’平台,并与他们携手通过创新解决方案促进大都会人寿的业务发展,这是一个双赢的项目。我们很高兴可以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和Uniphore、Democrance和 Flamingo 合作,在大都会人寿试运行其创业项目。同时,他们也可以从与我们的合作中有所获益。”

了解更多关于Uniphore、Democrance、Flamingo和其他入围企业,请点击 http://collab.lumenlab.sg

关于美国大都会集团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具有近150年的寿险经验,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向全球近1亿的客户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计划和资产管理业务等服务。美国大都会集团为个人客户提供寿险、年金、汽车及家居保险、零售银行业务和其它金融服务等。此外,还为企业和其它机构提供团体保险、退休及储蓄产品和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关于未来实验室(LumenLab
作为大都会人寿颠覆性创新的先驱者,“未来实验室”正努力在健康、福利和退休金领域开拓新的业务。Lumen,光的量度,象征我们致力于为今天亚洲人民面对的问题指明新的路径。通过关注基于科技和数据为基础而发展新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帮助人们实现富裕和更有意义的生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umenlab.sg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相关股票:
NYSE: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