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发起全球创新挑战赛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推动保险科技进步
大都会人寿
2018-03-20 10:00 8183
美国大都会集团近日宣布启动全球开放式创新挑战赛“collab 3.0”,邀请包括中国创业者和保险科技公司在内新锐公司,携手解决行业所面临的创新挑战。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大都会集团(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近日宣布启动全球开放式创新挑战赛“collab 3.0”,邀请包括中国创业者和保险科技公司在内新锐公司,携手解决行业所面临的创新挑战。

参与者将角逐价值10万美元的大都会人寿项目基金,用以开发保险价值链领域的解决方案,涉及内容包括客户参与、销售和运营等,这些方案将在大都会人寿亚洲、欧洲和非洲区试水运行。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思毅表示:“任何地区所面临的问题都不是孤立存在的。中国政府‘一带一路’的倡议,也包含着各类创新上的交流与共同进步。我希望 collab 3.0 项目能为不断涌现的中国创新人才提供全球舞台,共同解决这些地区所面临的保险难题。”

此前,由大都会人寿亚洲区创新中心流明实验室 (LumenLab) 举办的 collab 项目已先后在新加坡(2016年)和日本(2017年)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来自超过3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50家保险科技初创公司申请参与。

流明实验室 (LumenLab) 首席执行官兼大都会人寿亚洲区首席创新官 Zia Zaman 称:“在推动保险行业转型及转变客户交互方式方面,我们深知个体的创新难以赶上市场的变化。我们希望通过 collab 与保险科技领域的创新力量开展合作,建设一个更强大的生态系统。”

大都会人寿将通过严格的筛选流程擢选8位创新者入围,并将他们与大都会人寿员工导师进行配对,以更好地开发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大都会人寿在亚洲已通过 collab 签订了超过50万美元的合同,携手创新者进一步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大都会人寿拓展业务和优化客户体验创造价值。

入围决赛的初创公司将获邀参加于2018 年7月在伦敦举办的 collab 峰会,通过介绍演示各自的解决方案,角逐最后的冠军。

竞赛在线报名通道已于近日开通,报名截至日期为2018年4月20日。欲了解更多 collab 全球挑战赛的申请详情,请访问:collab.lumenlab.sg

关于美国大都会集团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和资产管理等服务,帮助个人和机构客户从容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成立于1868年,美国大都会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等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关于流明实验室 (LumenLab)

作为大都会人寿颠覆性创新的先驱者,“流明实验室”正努力在健康、财富以及养老领域开拓新的业务。Lumen,光的量度,象征我们致力于为今天亚洲人民面对的问题指明新的路径。通过关注基于科技和数据为基础而发展新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帮助人们实现富裕和更有意义的生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umenlab.sg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相关股票:
NYSE: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