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

2017-05-18 08:30 8208
5月17日,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及夫人罗曼-塔斯法耶一行,共同参观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并见证了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历史性时刻。

北京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及夫人罗曼-塔斯法耶一行,共同参观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并见证了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历史性时刻。

海尔马里亚姆总理此次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专程安排时间率政府代表团来浪潮考察,推动双方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这也是三天内来访浪潮的第二位国家元首。

随同来访的还有埃塞俄比亚外交部长沃尔基内-格贝耶胡、驻华大使塞尤姆-梅斯芬等十余位部长级官员。山东省副省长孙立成、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海尔马里亚姆总理对浪潮给予高度评价,并极力邀请浪潮到埃塞俄比亚投资发展。目前,浪潮的IT整体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南非、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突尼斯、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

根据协议,浪潮将与埃塞俄比亚加强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非洲信息化枢纽,构建“数字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