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揭幕

埃塞俄比亚时间1月27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首家海外酒店 --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揭幕。

深圳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埃塞俄比亚时间1月27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首家海外酒店 --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揭幕。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CEO高天德为酒店开业揭幕剪彩并致辞,埃塞俄比亚政府高级官员、中国驻埃塞使馆参赞江强、中国驻埃塞使馆文化处文化参赞严向东、中航国际驻埃塞总代表吴平、中航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袁启周等参加了此次揭幕典礼,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国超出席活动并致辞。3000多名来宾一起现场见证了酒店揭幕。

“酒店的氛围很好,感觉现代、明亮,非常大气,在非洲大陆是标杆性项目。”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如此评价酒店。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参观酒店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参观酒店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CEO高天德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酒店,他表示对酒店的未来经营寄予高度期望,也对酒店团队与支援团队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并现场向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颁发了感谢证书。

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国超代表管理方在致辞中表示,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作为埃塞当地地标性酒店,未来的经营业绩非常值得期待。作为世界五百强 -- 航空工业的成员企业,格兰云天也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酒店建设及筹备开业过程中多次派出了总部支援团队,全力以赴协助酒店团队共同完成了筹备开业任务。

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国超及团队与嘉宾合影
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国超及团队与嘉宾合影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所在地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作为非盟总部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所在地,在非洲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和国家战略意义。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的建成开业,不仅是中国企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更开启了中国酒店业民族品牌在非洲大陆打造国际影响力的新篇章。

关于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 酒店建筑面积约四万平方米,由中航国际工程公司进行EPC总承包,共有373间客房、3家餐厅(包括900平方米的埃塞俄比亚最大的中餐厅和900平方米的埃塞平方米特色传统文化餐厅)、3间酒吧以及埃塞最大的、能同时容纳两千名嘉宾的大宴会厅。酒店同时拥有5间不同面积的多功能会议室以及健身房、户外恒温游泳池、迷你高尔夫练习场、600平方米展厅、精品店、售票处等配套设施。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 酒店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机场博莱国际机场旁。博莱国际机场是非洲重要的枢纽机场之一,大部分飞往非洲腹地的乘客需要由此转机,酒店将为商务出行、旅游、会议客人提供舒适便利的高端星级酒店服务。
  • 项目业主方埃塞俄比亚航空作为非洲较大、发展较快和较为盈利的航空公司,在全球实力雄厚、声誉卓著。
  • 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是国际第三大外交之都,作为非盟总部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所在地,定期举行非盟峰会及非洲工商领导人峰会等多项具有重要政治、经济影响的国际会议,备受世界关注。
  •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东北部,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其国内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迅速,世界银行指出埃塞连续十年间的实际GDP增速超过两位数,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