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宣布推出全新无阻力Wi-Fi解决方案

该方案可以提供快速经济的室内外网络覆盖
全新802.11ac Wave 2 Wi-Fi产品和先进的管理能力以经济型套餐实现大容量快速部署,为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
Cambium Networks
2017-05-16 22:00 8328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为其cnPilot(TM) Wi-Fi产品推出全新综合型802.11ac Wave 2无线接入点(AP)、软件功能和管理能力。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为其cnPilot™ Wi-Fi产品推出全新综合型802.11ac Wave 2无线接入点(AP)、软件功能和管理能力。这些室内外AP目前可以实现包括云端控制器能力在内的高速访问,着重于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能以比以往更加轻松的方式从容拓展其Wi-Fi解决方案。

 

 

generated by system

Ovum实践部负责人Daryl Schoolar说:“Cambium Networks对企业和网络运营商所提供的Wi-Fi服务的各种需要非常了解。cnPilot在设备成本方面具有吸引力并且使授权成本显著降低。”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tul Bhatnagar表示:“802.11ac cnPilot室内外Wi-Fi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学校、酒店、零售店、活动场所和公共Wi-Fi网络中得到了证明。cnPilot能够提供快速部署的经济型连接,从而在任何地方建立高速无线连接并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企业、工业、教育、酒店和零售应用提供连接。对于需要至少20个AP的企业应用而言,任何运营商都可以为其应用配备cnPilot解决方案,而费用只有大部分其它优质品牌的50%。”

Impax Media信息技术(IT)部负责人Chuck Chin则表示:“cnPilot E400 Wi-Fi接入点为食品杂货零售店在流化视频和变革购物体验,同时增加营收方面带来了较高保障。”

澳大利亚主要系统集成商Southern Rework的总经理Bruce McGregor还表示:“我们更愿意推荐采用ePMP™分布网络并由cnMaestro™管理系统管理的cnPilot E400企业级Wi-Fi室内模块和E500企业级Wi-Fi室外模块。这套技术经证明具有可靠性和成本效益,目前为澳大利亚东海岸50个地区的企业和工业客户进行了部署。”

硬件:

  • E410:室内企业级2x2 802.11ac Wave 2双频接入点
  • E600:室内企业级4x4 802.11ac Wave 2双频接入点,具有蓝牙(Bluetooth)功能、USB和双千兆以太网(Gigabit Ethernet)端口
  • E501S:室外802.11ac IP67企业级Wi-Fi,配备内置扇形天线
  • R190:802.11n室内家庭与小型企业级单频路由器,用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托管型家庭级Wi-Fi

软件:

  • cnMaestro托管服务提供商(MSP) -- 简化配置、升级和监控流程,从而为支持无阻力操作的MSP拓展企业托管服务业务
  • autoPilot支持AP作为具有多达32个AP的cnPilot Wi-Fi网络的控制器;其适应性架构支持按需流程地转移至云端或本地控制器

无阻力Wi-Fi

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目前通过Cambium托管服务提供商功能,可以拥有一个能够查看其Wi-Fi网络的仪表板并能管理数据隐私、品牌和基于角色的网络信息访问。cnMaestro管理系统还具有应用程序接口(API),可以管理各种活动和提醒,实现报告格式化并整合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

适应性架构

Cambium独特的适应性架构提供3种灵活方式来部署控制器管理网络:

1.云端控制器
2.本地控制器
3.全新autoPilot自动管理选择

Cambium Networks产品部高级副总裁Vibhu Vivek表示:“autoPilot实现轻松经济的控制器部署。依托autoPilot,Wi-Fi AP就成为了控制器,可以支持32个AP或1000个客户。这种解决方案没有授权或重复性费用,同时为Wi-Fi网络管理者提供投资保护,还可以选择按需转移至云端或本地控制器。”

经过证明的解决方案

cnPilot Wi-Fi技术在今年初为Reboot在欧洲的InfoGamer活动提供连接服务。Reboot首席执行官Damir Durovic表示:“我们的来宾希望一直都实现连接。Cambium Networks知道网络需要如何被建立起来,并且通过具有知识且经验丰富的员工提供支持。部署工作轻松且快速,并且我们成功使用了多个频段。联网非常简单,而我们的访客可以点击、加入并使用该系统。”

酒店可以通过提供cnPilot所带来的卓越Wi-Fi来脱颖而出。位于墨西哥巴哈的Hotel Aquarios的经理Jose Barrios说:“我们现在拥有多个E400室内接入点,可以提供室内Wi-Fi服务。E500室外接入点为游泳池区和私人停车场提供Wi-Fi服务。Cambium Networks为我们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

Easyweb Digital采用cnPilot Wi-Fi解决方案,为澳大利亚偏远的城镇提供了连接服务。Easyweb Digital业务经理Daniel Sacchero表示:“这个重要的连接项目的资金有限。我们需要一种经济型、低维护连接解决方案,可以适应澳大利亚内陆的环境条件。我们通过与Cambium Networks合作就解决了上述问题,所带来的好处是我们在价格竞争激烈的平台中超越预期的一系列丰富功能。”

流媒体会议

Cambium Networks将于美国中部夏令时5月16日上午10点和晚上8点举行免费的无阻力Wi-Fi流媒体会。如欲报名参与该会议,敬请访问:http://www.cambiumnetworks.com/cnpilot_may2017/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