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为管理服务提供商推出有所改进的解决方案

- 帮助改进工业和企业Wi-Fi网络的安装、开通与管理
Cambium Networks
2017-11-08 00:00 6570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为管理服务提供商(MSP)推出一系列新的解决方案。

Frontera Consulting联合创始人德鲁-伦茨(Drew Lentz)表示:“管理服务提供商在办公室和学区以及酒店和零售场所设计与运营Wi-Fi连接。他们需要像Cambium Network的cnMaestro这样的解决方案,以便能够更加轻松地进行网络规划、设计和运营。随着Wi-Fi继续提升其受欢迎程度,酒店、工业、教育和企业客户现在纷纷请管理服务提供商在他们关注核心业务时优化连接。”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Atul Bhatnagar)则表示:“最为重要的是,终端客户需要能够连续提供、价格实惠的Wi-Fi。而我们的cnPilot™ Wi-FicnMaestro™管理系统能够为管理服务提供商带来简化Wi-Fi网络设计与管理的必要工具。当管理服务提供商的业务变得更加流畅时,他们能够扩大他们的运营业务,拓展他们的事业,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连接。”

Cambium Networks负责产品管理的高级总监Chetan Hebbalae说:“如今正是管理服务提供商抓住无管理网络所带来的相当大的发展机遇的时候。许多中小企业都缺乏IT人员,他们的网络由此无法跟上较新技术、安全威胁/先进服务的发展脚步。不过我们的cnMaestro系统可以提供一系列强大的免费控制功能,而这些功能非常适合管理服务提供商使用。”

cnMaestro MSP解决方案拥有如下特征:

  • 零接触服务开通
  • 利用远程扫描进行AP(接入点)监控
  • AP二层数据包捕获
  • 客户端监控
  • 按地点为AP分组
  • 库存管理

Cambium Networks将会和德鲁-伦茨与Chetan Hebbalae举行视频直播活动,以发布和演示新的MSP解决方案。该免费活动将在美国中部时间11月8日(周三)上午10点举行,并将在美国中部时间晚上9点进行重播。请在此注册参加网络研讨会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