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推出先进的企业级室外Wi-Fi接入点

Cambium Networks
2018-07-11 22:00 5548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推出新的cnPilot e700,这是一种进行云管理的企业级室外Wi-Fi接入点。

服务企业和工业园区,以及活动和公共接入应用

cnPilot e700可以供512位客户使用,并能提供吉比特级别的吞吐量和802.11ac Wave 2连接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推出新的cnPilot e700,这是一种进行云管理的企业级室外Wi-Fi接入点。这种接入点采用达到IP67防护安全级别的外壳,支持802.11ac Wave 2标准,非常适合在酒店、学校、企业和工业园区提供连接,而在这些地方,容纳上网客户的数量和网络性能至关重要。

 

Ovum咨询公司的业务领导人达里尔-斯古勒(Daryl Schoolar)说:“大容量室外Wi-Fi部署必须经受住富有挑战的室外环境的考验——例如强风、雨水、极端温差和风沙,以防内部受损,同时还要支持广泛的网络需求。这些网络需求意味着在数字设备越来越智能,及其所运行的应用产生更多的数据和需要更大的带宽时,要能跟上增长节奏。”

Frontera Consulting联合创始人德鲁-伦茨(Drew Lentz)表示:“我们部署cnPilot e700来为位于得克萨斯州麦卡伦的一个室外流动餐车停车场提供连接,而我们在过去两周里所看到的结果鼓舞人心,相当完美。我们现在正在利用Cambium Networks的免费云管理解决方案cnMaestro,来监控设备与无线连接并予以维护。”

cnPilot e700功能包括:

  • 2.4 GHz和5 GHz的8 dBi高增益全向天线
  • 5 GHz上基于802.11ac wave 2标准的波束成形
  • 5 GHz的4x4 MU-MIMO(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天线
  • 2.4 GHz的2x2 MIMO天线
  • 等效全向辐射功率(EIRP):33 dBm (2.4 GHz)和36 dBm (5 GHz)
  • 可容纳512位客户,支持16个SSID(服务集标识符)
  • 达到IP67防护安全级别的坚固外壳

Cambium Networks负责产品线管理的副总裁拉德-赛斯拉曼(Rad Sethuraman)说:“cnPilot e700是一种进行云管理的接入点(AP),利用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的波束成形,在射频(RF)干扰比较大的环境中带来高性能。除了cnPilot e700所具备的这些新功能以外,我们的系统还能支持在邻近2.4 GHz的频段进行LTE滤波,从而较大限度地减少干扰和加强性能,我们的系统另外还拥有一个辅助的PoE(以太网供电)输出端口,能够为像无线回程模块、环境传感器/安全摄像头这样的配件提供电力。”e700能够补充完善Cambium Networks的e410和e600室内802.11ac Wave 2 Wi-Fi接入点,让网络运营商能够在他们的服务区域实现无缝的室内和室外网络覆盖,并增强他们用户的电力,以便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能进行富有效率的联系。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