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伊诺特批量生产红酒储藏室用热电模块

凭借尖端的耐温半导体,展现细腻的红酒味道
2017-05-15 09:44 6424
LG伊诺特批量生产“红酒储藏室用热点模块 (Thermoelectric Module)”。本产品被公认为体积小巧且具有卓越的性能与稳定性,应用于 LG 电子最近推出的“LG Wine Cell Mini”。

韩国首尔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LG伊诺特批量生产“红酒储藏室用热点模块 (Thermoelectric Module)”。本产品被公认为体积小巧且具有卓越的性能与稳定性,应用于 LG 电子最近推出的“LG Wine Cell Mini”。

热电模块向半导体元件供电,控制温度的电子冷却、加热的配件。使用了不同属性的导体通电后,一端发热,另一端冷却的“珀尔帖效应 (Peltier effect)”。

LG伊诺特热电模块令红酒储藏室更加小巧轻盈。横向、纵向长度为 A4 纸的一半,厚度为 8.5cm,十分纤细,是压缩机的总体积的 60%。

实际上,搭载了这个模块的 LG 电子的MINI 酒窖大小为 28.2×49.7×53.4cm,相对较小,可以随意自由安装在厨房、客厅等地方。可以保管 8 瓶酒,实用性非常强,很适合家用。

LG伊诺特热电模块适合用于长时间保持红酒固有的味道和香气。没有导致红酒氧化的原因之 -- 振动。 热电模块不需要额外使用制冷剂,在制冷剂压缩时无抖动,对自然环境的保护也有好处。

同时,这个产品可以根据红酒种类维持较佳温度,冷却功能出众。可以将温度以 1 度为单位,在能提供清爽气泡葡萄酒口感的摄氏 8 度至红葡萄酒较佳温度的 16 度间进行设定。LG Innotek 使用独立开发的高性能热电元件,可以将温度降低至 8 度。

LG伊诺特可向家电企业稳定地提供根据用途优化的热电模块。LG伊诺特提供从热电材料、元件、模块的R&D,到生产、质量管理的全部服务。

LG伊诺特自主生产适用了纳米(nm)单位的超微纳米施工法的热电原件(Thermoelectric Device)。对材料、器件结构进行了细致到10亿分之1米的精密分析,性能极强。

LG伊诺特表示,“使用方便且可以根据用途提供较佳温度的冷却装置就是热电模块,从生活家电到汽车的冷却、除湿、空调设备等,将不断扩大应用领域。”

据市场调查企业TMR(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调查显示,热电模块全球市场规模去年为4亿4170万美元,到2020年将增至6亿4230万美元。

LG伊诺特热电模块和酒窖元素
LG伊诺特热电模块和酒窖元素
消息来源:LG伊诺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