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单身小型家电市场,LG Innotek热电半导体全面投产

2018-10-11 17:29 8568
LG Innotek (LG伊诺特) 将向中国介绍使冰箱、净水器等现有家电产品更小巧轻便的热电半导体产品,并正式扩展市场。 该公司将于10月25日,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办“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展现最新热电半导体技术的。

韩国首尔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LG Innotek(LG伊诺特)介绍针对最近中国国内需求正在急增的单身小型家电的解决方案。

LG Innotek的热电半导体
LG Innotek的热电半导体

 

LG InnotekLG伊诺特将向中国介绍使冰箱、净水器等现有家电产品更小巧轻便的热电半导体产品,并正式扩展市场。

该公司将于10月25日,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办“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展现最新热电半导体技术

热电半导体是向器件供电实现冷却-加热功能,利用温度差产生电能的革新部件。当电流通过时一侧发热,另一侧冷却的“珀尔帖效应 (Peltier effect)”,以及当两侧发生温度差时产生电能的“塞贝克效应 (Seebeck effect)”。

将热电半导体应用于冰箱、净水器等家电产品,可缩小家电体积,大大减少噪音。使用压缩机方式的小型冰箱的噪音是29dB,而使用热电半导体最多可将噪音降低至19dB。这比电视台的演播室 (20dB) 还要低。与压缩机相比,家电体积较大可缩小40%,更小更轻薄。

LG Innotek 去年1月热电半导体投入量产,安装在 LG 电子的“迷你酒窖”。其体积小,冷却性能优良,无噪音和震动,保存红酒原有的风味,受到市场的追捧。

并且 LG Innotek 在今年 1 月成功研发应用纳米晶材料的热电半导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LG Innotek 自主开发的纳米晶材料具有人体头发十万分之一的纳米 (nm) 单位的超细微结晶结构。

相较原有应用单结晶材料的热电半导体的强度和效能更加卓越。更吸引人的是,应用范围可扩展到车辆、船舶、废热发电等多种领域。

并且较大减少热阻,提高30%的冷却效率。在相同温度下冷却时,可最多减少30%的消耗功率,有望扩展热电半导体的应用领域。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TechNavio 的预测,热电半导体国际市场规模将从去年的4亿7,155万美元持续攀升,2020年有望达到6亿2,673万美元。

LG Innotek 将在本次“上海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公开热电材料,器件到模块的独有内载式热电半导体解决方案,以及今后 R&D 蓝图。参加者可在展示区亲自体验应用热电半导体的产品。

对“上海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感兴趣,可以于活动当天10月25日前,在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网页 (temforum.lginnotek.com/cn) 申请参加。

消息来源:LG伊诺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