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reatMetrix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品牌在中国面临网络犯罪挑战

全球品牌日益关注中国数字用户,因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为亚太地区网络犯罪较高发地区。
过去一个季度全球网络犯罪攻击上升35%,网络罪犯瞄准中国复杂的跨境环境。
ThreatMetrix(R)公司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一个季度攻击水平在中国大幅上升。

加州圣荷西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数字标识公司(Digital Identity Company®) ThreatMetrix® 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一个季度攻击水平在中国大幅上升。在整个亚太地区,中国被视为诈骗而遭拒绝的交易率较高。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全球企业越来越多地瞄准中国国内市场,尽管严格的网络限制带来了很大的复杂性。

ThreatMetrix经营部高级副总裁Pascal Podvin表示:“全球品牌在中国面临独有的防欺诈挑战。合法消费者正表现出传统上与诈骗者相关的行为,比如拥有‘越狱’设备以及使用代理服务器来绕过网页限制。企业在接受来自中国的跨境交易的时候必须把这些复杂性考虑在内,不让自己受到攀升的网络犯罪的影响。”

就整个亚洲地区而言,由于被盗和被侵害的身份数据被网络罪犯广泛使用,网络犯罪水平正在上升。亚洲还有着较高的伪造身份攻击和账户登录攻击,因为网络犯罪团伙试图从偷来的身份数据中谋取利益。

新的网络犯罪技术导致攻击率上升

2017年第一季度网络犯罪报告显示,攻击的载体和类型在不断变化,危害性更大:

  • 金融服务行业远程访问木马病毒肆虐。
  • Fintech发现身份欺骗攻击瞄准P2P贷款和新兴平台。
  • 电子钱包交易年同比增长80%,相关的自动程序攻击增长180%。
  • 45%的交易现在来自移动平台
  • 金融服务业的移动化较普遍,移动用户的客户参与度大幅提升,他们的登录频率是网络用户的三倍

ThreatMetrix产品营销副总裁Vanita Pandey表示:“攻击载体变化的复杂性和速度不断让我们感到惊讶。如果诈骗者是羚羊,那么企业必须变成一头全能的狮子,通过动态智能,以智取胜,弄清楚客户唯一的数字身份。”

2017年第一季度网络犯罪报告 – 即时下载

ThreatMetrix第一季度网络犯罪报告基于2017年1月至3月期间ThreatMetrix®数字身份网络(Digital Identity Network®)监测到的实际网络犯罪攻击情况。

ThreatMetrix是市场领先的数字身份和在线交易认证云解决方案。www.threatmetrix.com

消息来源:ThreatMe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