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荣获2017年互联网支付行业领军企业奖

2017-05-08 17:02 7577
5月4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 心共同举办,主题为“精细创新路线 重塑产业格局” 的“中国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首家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荣获“2017年互联网支付行业领军企业奖”。

北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5月4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共同举办,主题为“精细创新路线 重塑产业格局”“中国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首家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荣获“2017年互联网支付行业领军企业奖”。

次大会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是我国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互联网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展示。本次奖项评选是在评委会的多层次遴选之下,从企业实力、产品及技术、市场竞争能力等多个维度考量,最终评选出年度的优秀企业。这些优秀企业行业树立标杆,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首信易支付”自创建以来,致力于科技及服务的创新,为用户提供国际一站式、定制化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在电子商务国际化的今天,“首信易支付”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业务已覆盖到欧美、亚洲、东南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为企业提供包括卢布等16种主流币种的跨境清结算服务,在行业内具备较为明显的优势。

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非银行支付机构共处理互联网支付业务663.3亿笔、金额54.25万亿元,同比增长98.60%。在支付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首信易支付”作为中国较早的电子支付企业,见证了中国电子支付发展的历程,凭借其在技术创新及支付风险控制能力的不断提升,赢得了国内及国际企业的信赖。

了解更多关于首信易支付(PayEase)信息,请登陆企业官网:www.beijing.com.cnwww.payeasenet.com ;掌握更多电子商务资讯可添加首信易支付(PayEase)微信公众号:PayEase_Payment加关注。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