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支付风控领导奖”

2016-11-18 17:01 7683
首信易支付(PayEase)凭借在支付安全与风控方面的卓越表现,在“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6年度盛会”上荣获 “支付风控领导奖”,2016年度第三方支付最具影响力大奖。

上海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1月16日,由人民银行、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联合指导,决策者会议(CDMC)主办的“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6年度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首信易支付(PayEase)凭借在支付安全与风控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 “支付风控领导奖”,2016年度第三方支付最具影响力大奖。

首信易支付荣获支付风控领导奖
首信易支付荣获支付风控领导奖

 

本届峰会主题是“规范、竞合、共赢天下”,现场汇聚了来自政府协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P2P、电商平台、基金公司、大数据、科研院校等1500多参会代表,70余位国内外权威发言人,100家媒体。围绕“行业监管与自律”、“传统银行VS 网络银行”、“国内外Fintech 先导的实践经验”、“大数据与风控”、“供应链金融”、“移动支付”、“跨境支付”、“消费金融” 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首信易支付(PayEase)始创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获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专业的风控管理一直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在风险控制、保障资金安全方面有突出优势,在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已达国际标准,是境内支付机构中较早获得国际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PCI DSS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的支付企业。此外,公司获有中国电子商务评价机构颁发的“红盾”较高诚信标识,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授予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电子支付行业较佳客户信任奖”和“VISA网络收单业务较佳风险防控安全合作奖”。

首信易支付(PayEase)在商户管理方面对商户资质进行严格的审核,不定期抽样复核,规避违规操作。同时实时监控每笔资金流动,屏蔽高风险交易,通过商户安全管理、实时监控、风险监控三大体系,建立起动态、立体化的风险管理模式。目前企业服务的商户主要有Apple、Amazon、Nike、Korean Air、HP、Burberry、D&G、Bally、Armani、Travelzoo、peerTransfer、Loro Piana、Nespresso、H&M、Yoox、SHINSEGAE、KG Inicis、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等。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