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继续实现强劲的美国事业发展,获得多项新业务

CROMSOURCE
2017-04-19 19:00 6567
CROMSOURCE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为其将在美国交付的多个临床开发项目获得了超过4000万欧元(4200万美元)的净专业费用。

意大利维罗纳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一系列综合临床研究服务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 CROMSOURCE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为其将在美国交付的多个临床开发项目获得了超过4000万欧元(4200万美元)的净专业费用。CROMSOURCE认为这是该公司对美国事业大力投资的直接结果,CROMSOURCE对美国事业的基础设施和技术进行了大手笔投资,重要的是,该公司努力吸引优秀人才,以确保CROMSOURCE被认为是强大而富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可以支持具有全球临床外包需求的客户。

CROMSOURCE新近获得的项目分布于肿瘤学、罕见病和呼吸道领域,而CROMSOURCE认为这三大领域对其未来战略至关重要。在获得上述领域的三个新项目之后,CROMSOURCE预计能够在全美约270个研究基地招募近3000名病人。除此之外,CROMSOURCE还已经在美国和欧盟拥有了一系列良好的发展机会。

CROMSOURCE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奥莉安娜-泽比尼(Oriana Zerbini)博士表示:“有机会与蓝筹优质客户进行合作,一起为市场带来可以改变人生和拯救生命的全新药物,能够帮助确定我们公司的使命和风格。我们很高兴最近能够获得这些业务,并且致力于一直以较高的品质和客户服务标准创造佳绩。”

CROMSOURCE首席运营官特洛伊-麦考尔(Troy W. McCall)博士补充说:“奥莉安娜和我很高兴我们正在实施的计划能够取得成功,我们所有人早就知道这能实现成功,即大幅扩展CROMSOURCE业务,进入全球较大的临床外包服务市场。我们非常荣幸我们的团队能够努力展现CROMSOURCE为合作伙伴所创造的价值。”

除了肿瘤学、罕见病和呼吸道领域之外,CROMSOURCE还在医疗器械、眼科和其它重要领域拥有丰富的全球经验。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