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OCP首次线下技术峰会OCP China Day 现已开放注册

聚焦前沿技术 OCP China Day2020即将开幕
2020-11-03 09:18 4757
2020年11月,OCP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为期四天的OCP Tech Week线上论坛。本次OCP China Day 暨OCP Tech Week全球技术峰会中国专场,是OCP在中国第二年举办技术峰会,大会由OCP基金会与浪潮联合举办。

北京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OCP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为期四天的OCP Tech Week线上论坛,其中Open Accelerator Infrastructure (OAI)论坛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落地,这也是在疫情席卷全球之时OCP落地的唯一一场全球线下活动。本次OCP China Day 暨OCP Tech Week全球技术峰会中国专场,是OCP在中国第二年举办技术峰会,大会由OCP基金会与浪潮联合举办。今年大会将开设两大主题论坛,覆盖微软、浪潮、百度、阿里、腾讯等OCP领袖成员企业,金融、通信等行业用户代表,共同探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人工智能、5G、边缘计算等开放计算最前沿技术及行业创新应用等话题,现场展区会呈现最新开放计算软硬件产品、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OCP China Day线下活动现场将限量赠送价值$99的线上OCP Tech Week全球通票,参与线下活动的同时免费全程体验Tech Week四天全球议题,点击以下链接免费注册参与OCP China Day线下会议。

https://www.inspur.com/events/OCP-ChinaDay/ocp_2020.html?sales=b62f5ehrzkpwy4ji6atstfaa9a7ptijy&discountCode=OCPinspur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OCP(Open Compute Project,开放计算项目)由Facebook联合英特尔、Rackspace、高盛和Arista Networks在2011年联合发起的开放硬件组织,其宗旨是以开源开放的方式,重构当前的数据中心硬件,发展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基础设施等创新硬件。从那时起,OCP一直在围绕网络、服务器、存储和Open Rack的开源贡献进行创新。时至今日,谷歌、微软、IBM、AT&T、浪潮等全球知名的云计算和电信企业先后成为OCP的铂金级别会员。

目前,OCP已经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硬件管理等10个技术项目组,以及欧洲、中国大陆、日、韩、台湾等5个地区项目组,制定了不同领域的众多开放标准。在机架式和整机柜式高密度服务器、下一代数据中心管理架构等领域的开源项目已经实现了数百万的部署规模,人工智能、开源交换机操作系统等新领域的标准正在开放测试,是业内最有影响的开放技术项目。

更多精彩,尽在OCP China Day2020!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