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公司被德勤评为200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

上海2008年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德勤今天公布了“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桑迪亚医药技术公司荣幸入选,名列第16位。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主要是针对科技、传媒、电信、医药等高科技行业,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收入增长率评选成长较快的高科技公司。

桑迪亚公司是由一群留美专业人士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创立的一家医药研发企业,主要从事面向全球市场的医药研发外包 (CRO) 业务。桑迪亚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最有投资价值公司50强,今天又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桑迪亚公司 CEO 王晓川博士认为“这是对我们的一个鞭策,不仅反映了各界对桑迪亚发展业绩的认可,也反映了各界对 CRO 行业发展的认可和重视。”今年还有一家著名 CRO 企业无锡药明康德公司也进入“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名列第41位。

据王晓川博士介绍,桑迪亚公司成立4年以来,业务发展势头很足,服务范围不断扩展。桑迪亚公司与另一家留学生创办的 CRO 企业联友药业在2007年成功实现企业合并。现在桑迪亚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已从最初的化学合成发展到涵盖完整的新药发现和新药研发的各个环节和方面,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集成的 CRO 服务。去年底,桑迪亚完成了由永威投资公司领衔的第二轮风险投资融资,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和经济危机的阴影,王晓川博士表示到目前为止桑迪亚公司还没有感受到经济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她介绍说发达国家的医药行业近几年一直在调整发展思路和战略,把越来越多的研发工作外包到中国和印度去做是这个大调整的最主要的变化之一。这次经济危机会极大地冲击各个行业包括医药行业,这将加速推动很多国际公司的战略转型,加速研发外包势头的进一步发展。“对于像桑迪亚这样的 CRO 企业,如果把握得好,这次大危机可以是一个大机会。”王晓川博士说。

2008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的合作伙伴阵容包括战略合作伙伴 IT 经理世界、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和 Bowne 公司,以及支持合作伙伴包括清科集团和清华科技园。

桑迪亚公司 CFO 于倍佳先生和副总经理陈炯博士今天在深圳出席了“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颁奖典礼并领奖。

关于公司: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上海为基地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的外包服务 (CRO) 公司。公司的创始团队包括一群在美国生物医药行业工作多年的归国学人。拥有有机合成,药物化学,药物设计和发现,药代动力学,制剂学,生物学,制药工艺,药物中间体和原料药生产,药物分析服务,企业管理,和法律服务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公司的创始团队成员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或日本取得博士学位或接受博士后训练,并在国外有多年的科研和企业管理经验。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有 AsiaVest,JAIC,PinPoint 和 IDG 四家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了桑迪亚。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