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XD塑料有限公司宣布与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

2017-03-17 21:38 10007
中国XD塑料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四川基地,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与中国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签署了《30万吨生物复合材料以及增材制造用复合材料项目》以及《2万吨功能母料项目》的正式投资协议。

哈尔滨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XD塑料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XDC,“中国XD塑料”或“公司”),一家在中国主要从事汽车专用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领先特种化工企业,今天宣布公司四川基地,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与中国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签署了《30万吨生物复合材料以及增材制造用复合材料项目》以及《2万吨功能母料项目》(简称“项目”)的正式投资协议。

中国XD董事长和CEO韩杰先生说:鑫达“30万吨生物复合材料及增材制造用复合材料项目”及“2万吨功能母料项目”投资协议的正式签订,将在公司传统石油基复合材料产品的基础上,扩展生物基复合材料与3D耗材产品及功能母料等创新材料,为公司业务进入非汽车新领域打下基础。

《中国制造2025》以及《“十三五”规划》中已把生物复合材料与增材制造用复合材料列为了重点规划的技术领域,且明确了“加强生物基高分子材料研发与推进、发展生物塑料包装、生物塑料汽车零部件等领域发展,以及供给侧改革重点推进增材制造领域”等产业政策导向,同时结合生物复合材料、增材制造用复合材料以及功能母料的巨大市场需求与增长潜力,且符合公司发展规划中的产品研发与应用领域的规划方向。因此出于公司与股东利益的较大化,公司董事会已于2016年12月初步决议批准了项目的规划投资。

公司在取得大股东初步同意与董事会初步决议批准的前提下,于2016年12月12日与四川南充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意向战略投资协议,但项目用地存在不确定性,最终公司于2017年3月13日与政府土地局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同时于2017年3月13日公司获得了大股东正式同意与董事会的正式决议批准,使项目具备了签署正式协议的前提。项目总计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总占地面积250亩,其中30万吨生物复合材料及增材制造用复合材料项目占地215亩,预计2018年10月末建成投产;2万吨功能母料项目占地35亩,预计2018年12月末建成投产。新项目投产将为公司新增产能32万吨。本项目位于中国西南地区,公司还将受益于中国西部大开发项目带来的优惠税收政策。

关于中国鑫达塑料有限公司

中国鑫达塑料有限公司,通过它全资拥有的子公司(简称“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专用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特种化工企业,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奥迪、奔驰、宝马、 别克、雪佛兰、大众、捷达、马自达、 丰田等29种汽车品牌的外饰件、内饰件及功能件。公司全资拥有的研发中心致力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并得益于与中国著名高校的知名科学家的合作。截至2016年12月31日,402项产品已通过一家或多家中国汽车生产商认证并使用。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hinaxd.net

安全港声明

该声明包含了《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条款里的前瞻性声明。除了该声明中的历史事实陈述之外,所有的声明都为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增长的潜力;公司向高端产品转移的产品组合的的有效性、赢利性和适销性,公司迪拜厂区的前景及其向中东、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相应拓展,公司在中国西南厂区的前景及其未来向中国西南市场的相应拓展, 公司多元化产品格局举措的前景,公司对于2017财年的营收预测,公司普通股的未来交易,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的运营能力,公司目前的流动资金能够为运营提供资金的期限。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被“将”“期待”“预测”“预估”“预报”“计划”“相信”“预测”或类似的词语识别出来。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已知风险、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 并根据对该公司及行业目前的预期、假定、估计以及预测做出。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最终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描述产生重大不同。可能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及其他的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且在http://www.sec.gov网页上有效的公司文件的详细风险。本公司无任何义务承担更新除了法律可能需要的内容之外的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情况或者预期的变更的前瞻性声明。虽然公司认为该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述的预测是合理的,但是他们不能保证这些预测是正确的,投资者应该小心实际的结果可能与预期的结果有很大的不同。

消息来源:中国鑫达塑料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X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